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中山僑商會向中山三間學校捐贈港幣七十萬


放大圖片

■香港中山僑商會日前向家鄉的三間學校捐款七十萬港幣,扶持家鄉教育事業。

擁有過百年歷史的香港中山僑商會一直以造福桑梓為己任,積極參與家鄉的各項建設,歷年來斥巨資支持家鄉的教育、醫療、安老文化事業的發展。日前,該會再次向家鄉的三間學校捐款七十萬港幣,以扶持家鄉的教育事業,支援家鄉建設。

在該會總務主任黃華國的主持下,會長謝偉森、副會長蔡越山等代表香港中山僑商會分別向中山市小欖鎮績東二小學、中山市沙溪鎮康樂小學及中山板芙鎮深灣小學贈送了支票,其中中山市小欖鎮績東二小學和中山板芙鎮深灣小學各獲贈25萬港幣的捐款。

捐贈當日,各鎮政府及學校紛紛派代表參加了捐贈儀式。儀式上,代表們紛紛對該會多年來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商會對家鄉教育的支持,同時歡迎商會的各位鄉賢會家鄉參觀指導。

相關新聞
第十九屆CAPA大會10月將於韓國首爾召開 (2015-05-08) (圖)
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會慶暨就職典禮隆重舉行 (2015-05-08) (圖)
香港中山僑商會向中山三間學校捐贈港幣七十萬 (2015-05-08) (圖)
「動感科學園地」母親節特別活動 呵護孩子的創意夢想 (2015-05-08) (圖)
本港研製首支「瑤浴」沐浴露 (2015-05-08) (圖)
AIA MPF連奪「星鑽服務大獎」及「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 (2015-05-05) (圖)
標靶非唯一希望 新一代肺癌化療持效治療延長存活率 (2015-05-05) (圖)
HiPP德國喜寶進駐萬寧 (2015-05-05) (圖)
香港會計師公會2014度報告勇奪國際獎項 (2015-04-28) (圖)
香港中醫藥膳專業學會會董就職暨新春晚宴 (2015-04-28) (圖)
馬會撥5億助青年規劃人生 (2015-04-28) (圖)
土瓜灣街坊福利會慶祝45周年會慶熱鬧舉行 (2015-04-24) (圖)
「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WTUF中國之夜」 新聞發布會圓滿舉辦 (2015-04-24) (圖)
美聯集團12精英揚威「傑出推銷員獎」 (2015-04-24) (圖)
中國銀行(香港)榮膺 《亞洲銀行家》「香港區最佳零售銀行」 (2015-04-21) (圖)
韓國國會世貿總會舉行中韓建交23周年慶典 (2015-04-21) (圖)
八達通推出「IQ博士3D八達通」 (2015-04-21) (圖)
閩對接「一帶一路」 主拓沿線海上合作 (2015-04-17) (圖)
港九洋服商聯會第48屆理監事就職典禮隆重舉行 (2015-04-17) (圖)
中國民生銀行香港分行三年創佳績 (2015-04-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