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千嬅指Torres想要妹妹


放大圖片

■學生送花歡迎楊千嬅與呂麗紅校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千嬅與呂麗紅校長,昨日到大埔香港教育學院出席講座,席上千嬅除了分享湊仔經外,又趁機向校長請教育兒心得。

已為人母的千嬅,在台上大談湊仔經,她指兒子Torres最喜歡將圖書中的動物代入家人中,像見到獅子就會將牠代入爸爸,見到長頸鹿就是媽咪,還有Torres最開心就是聽她講故事,千嬅笑說:「有時我會作古仔,實在有欓G事書唔琱p朋友睇,見到灟纗儭禲A就用自己的專業創作洏X來,做埋編劇。」千嬅指兒子Torres最喜歡睇迪士尼的故事,說到很多故事中都會有感情線? 千嬅指兒子還未識拍拖的事,而且他就讀的班中女仔比男仔多,所以她想多帶兒子出外同男仔踢波,加上兒子的氣管又不好,希望踢波可以令他好些。問到兒子會否對她的身體器官感到好奇?千嬅笑指兒子懂得辨認她是否有化妝:「佢識得分我有無化妝,佢唔鍾意我化妝,因為知我一化妝就要出門,佢今日發高燒無返學見我化妝就唔肯唌A咁我就同佢講埥籈痟N返到。」

問到千嬅何時再生B?她表示要先調理好身體,因為之前氣管敏感只好了七、八成。問到Torres可想要弟妹陪伴?千嬅說:「Torres當然想得佢一個,有時畀佢揀,佢就會答想要baby sister,咁就大鑊,如果再生仔點算,我就無所謂。」

相關新聞
福布斯中國名人榜出爐 范冰冰三連霸 霆鋒晉三甲 (2015-05-12) (圖)
周杰倫被爆常關注小孩話題 (2015-05-12)
做好榜樣帶入戲 盛君主動咀師弟 (2015-05-12) (圖)
千嬅指Torres想要妹妹 (2015-05-12) (圖)
楊愛瑾否認怕輻射唔去日本 (2015-05-12) (圖)
葉麗儀珍藏孫女心意卡 (2015-05-12) (圖)
成龍獅城開騷籌善款逾3千萬 (2015-05-12) (圖)
兒子母親節示愛 千嬅無禮物亦心甜 (2015-05-11) (圖)
每年例必收母親節短訊 阿姐讚契女婷婷有心 (2015-05-11) (圖)
找胞妹影大肚寫真 官恩娜:走光也不怕 (2015-05-11) (圖)
梁詠琪視愛女為最好禮物 (2015-05-11)
趙頌茹指大女成熟懂事 (2015-05-11) (圖)
蔡思貝三代同堂齊享天倫 (2015-05-11) (圖)
克勤家有三大靚媽 (2015-05-11) (圖)
秋官扮皇帝玩疊羅漢 (2015-05-10) (圖)
以身作則做孝順女 黎燕珊帶阿媽遊埠 (2015-05-10) (圖)
羅力威稱保守 未向母親說愛 (2015-05-10) (圖)
唐寧指女兒樣貌日日變 (2015-05-10) (圖)
沐浴露贈男友享鴛鴦浴? 翠如笑言要買大浴缸 (2015-05-10) (圖)
鄧麗君孝道美德 曹眾盼傳承 (2015-05-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