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愛瑾否認怕輻射唔去日本


放大圖片

■Miki自言喜歡日本文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愛瑾(Miki)昨日穿上和服出席《日本清酒文化祭》活動,又即場與日本藝術表演團體BATI-HOLIC表演太鼓,以及跟調酒師合力調酒。

Miki表示今次並非首次穿和服,她亦很喜歡日本文化,不過她已四年沒去日本。問到是否怕輻射影響生BB?她否認道:「無特別諗過呢個原因,之前最想去北海道,但都已經去過,自己特別喜歡京都,又想睇櫻花,不過今年花期已經過驉A要等明年。」早前Miki透露已答應男友郭永淳的求婚,問到會否茤M服影結婚相?她表示不會了,會依照中國人傳統做法,而結婚相應該會在今年內拍,明年才舉行婚禮。她又謂很想愛犬有份參與,據知日本及歐洲比較容易安排寵物入境,不過她還未開始籌備婚禮,一切都只得個講字。

即將嫁入豪門的Miki又透露近日開始在金融投資公司工作,過朝九晚六的生活,如果要出席活動及幕前演出就要事先請假。問到她是否想幫男友手做生意?她笑說:「想學多樣隉A都無咩直接幫到,但多鱄虒傶D,以前會聽唔明佢講咩。」

對於前隊友傅穎(Theresa)之前傳出與內地富二代閃婚,私下跟Theresa有短訊聯絡的Miki就表示沒有聽聞,而她們對上一次聯絡已是去年十一月。她謂不會追問對方,如果她想公佈就會通知她們,如果她想低調就不應該逼她。問到她的婚禮會否請Theresa出席?她直言還未知,因還未決定婚禮大宴親朋還是只宴請至親。

相關新聞
福布斯中國名人榜出爐 范冰冰三連霸 霆鋒晉三甲 (2015-05-12) (圖)
周杰倫被爆常關注小孩話題 (2015-05-12)
做好榜樣帶入戲 盛君主動咀師弟 (2015-05-12) (圖)
千嬅指Torres想要妹妹 (2015-05-12) (圖)
楊愛瑾否認怕輻射唔去日本 (2015-05-12) (圖)
葉麗儀珍藏孫女心意卡 (2015-05-12) (圖)
成龍獅城開騷籌善款逾3千萬 (2015-05-12) (圖)
兒子母親節示愛 千嬅無禮物亦心甜 (2015-05-11) (圖)
每年例必收母親節短訊 阿姐讚契女婷婷有心 (2015-05-11) (圖)
找胞妹影大肚寫真 官恩娜:走光也不怕 (2015-05-11) (圖)
梁詠琪視愛女為最好禮物 (2015-05-11)
趙頌茹指大女成熟懂事 (2015-05-11) (圖)
蔡思貝三代同堂齊享天倫 (2015-05-11) (圖)
克勤家有三大靚媽 (2015-05-11) (圖)
秋官扮皇帝玩疊羅漢 (2015-05-10) (圖)
以身作則做孝順女 黎燕珊帶阿媽遊埠 (2015-05-10) (圖)
羅力威稱保守 未向母親說愛 (2015-05-10) (圖)
唐寧指女兒樣貌日日變 (2015-05-10) (圖)
沐浴露贈男友享鴛鴦浴? 翠如笑言要買大浴缸 (2015-05-10) (圖)
鄧麗君孝道美德 曹眾盼傳承 (2015-05-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