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龔嘉欣剪短髮甩妹妹形象


放大圖片

■性感現身的張秀文(左)搶去龔嘉欣(中)、劉佩玥鋒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龔嘉欣、劉佩玥(Moon)、黃智賢與張秀文等人昨日出席《2015 TVB最受歡迎電視廣告大獎》記者會,稍後加入拍《愛.回家》處境劇的嘉欣,特別剪短頭髮以新形象示人,她說:「剪掉7吋長髮,之前未試過剪這麼短,自己很不捨得,但公司希望我轉一轉,不想永遠做小妹妹的感覺。」

龔嘉欣透露在劇中會飾演一名旅遊達人,周旋於張振朗、吳業坤及何君誠三人之間,對於三位對手獲高層珍姐欽點力捧,嘉欣表示替他們高興,更與他們開了一個群組互相聯絡,並會相約一起去做瑜伽。

穿上性感低胸裝的張秀文笑言被人投注目禮很不習慣,她說:「覺得不是很性感,只希望穿得隆重一些。」張秀文稱夏天將至也不介意行泳衣騷,因為選港姐時已穿過泳衣見大家,而且香港的泳衣騷也很健康。下周將與翟威廉到日本拍旅遊特輯的她,到時會有浸溫泉和玩激流的環節,已準備好兩件頭泳衣作打底用。

剛完成新劇《殭》的劉佩玥又接拍另一新劇,笑指她要與陳凱琳鬥拍劇多時,她說:「不是,我和陳凱琳、蔡思貝都屬不同戲路,給觀眾不同的感覺。」Moon稱現在要全力專注演出,甚至有拖也不拍,澄清之前傳的緋聞都是假的,她說:「我寧願用時間來看劇本及放在演出上,也想多陪家人,我只想專注在工作上,每一個機會對我都太重要,不想令公司失望,也不想白白流失機會。」是否間接地拒絕現有的追求者,Moon說:「女仔有人追不出奇,但我對自己的目標很清晰,會跟住自己的路去走。」

相關新聞
爆兒盼有金髮綠眼弟妹 李嘉欣無意再造人 (圖)
邱達偉代亡父送禮 黎燕珊生日遊長洲 (圖)
《小生去旅行》添曾江 四哥擔心夾不來 (圖)
歐凱明梅開二度 吳非凡捧「一度梅」 (圖)
黃子華推掉男性用品廣告 (圖)
每日與女兒搏鬥 Yumiko飲魚湯補奶 (圖)
龔嘉欣剪短髮甩妹妹形象 (圖)
兒子傷眼索償一年 不得要領 鎮宇帶律師跟電視台談判 (圖)
偶像華仔拍片打氣 盧廣仲腿軟跪下 (圖)
身份今非昔比杏兒檢點行為 (圖)
投資開拍第二部電影 林文龍嫌妻子片酬貴 (圖)
與祖名傾電話 薛凱琪讚對方想法正面 (圖)
新作《山河故人》康城逐獎 賈樟柯心情靚 拖趙濤晒恩愛 (圖)
因佐藤健而入行 松岡廣大放眼世界 (圖)
張瑞希港大辦講座 成龍錄短片祝賀 (圖)
群星送別大衛利達文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