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身份今非昔比杏兒檢點行為


放大圖片

■大會要求杏兒脫去男模的睡袋,但她最後只作狀拉開少少拉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胡杏兒昨日穿上白色裙出席健康食品活動,即場試食產品外,大會又安排了3名大隻男模扮與杏兒作親密接觸,當大會要求杏兒脫去其中一名男模的睡袋時,名花有主的杏兒竟怕醜地婉拒說:「現在身份唔同驉C」最後只作狀拉開少少拉鍊。

杏兒受訪時承認因身份不同了,加上很少見到赤裸上身的肌肉男,所以也有點尷尬。問到她是否怕男友呷醋?她否認說:「唔係,佢好大方,但始終要檢點自己的行為。」問到她男友是否也有很多肌肉?杏兒力撐男友大隻說:「梗係啦,(有幾多塊腹肌?) 我無數,返去睇鴷。」

她謂平日與男友也會一起去健身及打乒乓球,因二人都喜歡吃。昨日大會送上一大份健康食品給杏兒,她透露會與男友分享:「灠楛d產品會同男友share,(何時分享男友個姓?)到時話你知。」她表示下星期便會返北京拍劇兩個月,有段時間都見不到男友,而這次亦是二人拍拖以來分開最耐的一次。問到男友可會前往探班?杏兒指男友也要上班。正在熱戀中的她被問到前日520(諧音「我愛你」),男友有何表示?她笑指男友都不知是甚麼,所以沒有表示。

仍未與無乖簻貜漣魒遄A透露與無角揭酗痐眳伅﹞~約滿,大約在5、6月左右。問到續約機會是多少?她吞吞吐吐的說:「好難答,希望以後多蠷鷛|見到大家啦,(唔續約去結婚?)未。」似暗示續約機會不大,如若屬實,無赤嵽馱S買少見少了。

相關新聞
爆兒盼有金髮綠眼弟妹 李嘉欣無意再造人 (圖)
邱達偉代亡父送禮 黎燕珊生日遊長洲 (圖)
《小生去旅行》添曾江 四哥擔心夾不來 (圖)
歐凱明梅開二度 吳非凡捧「一度梅」 (圖)
黃子華推掉男性用品廣告 (圖)
每日與女兒搏鬥 Yumiko飲魚湯補奶 (圖)
龔嘉欣剪短髮甩妹妹形象 (圖)
兒子傷眼索償一年 不得要領 鎮宇帶律師跟電視台談判 (圖)
偶像華仔拍片打氣 盧廣仲腿軟跪下 (圖)
身份今非昔比杏兒檢點行為 (圖)
投資開拍第二部電影 林文龍嫌妻子片酬貴 (圖)
與祖名傾電話 薛凱琪讚對方想法正面 (圖)
新作《山河故人》康城逐獎 賈樟柯心情靚 拖趙濤晒恩愛 (圖)
因佐藤健而入行 松岡廣大放眼世界 (圖)
張瑞希港大辦講座 成龍錄短片祝賀 (圖)
群星送別大衛利達文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