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投資開拍第二部電影 林文龍嫌妻子片酬貴


放大圖片

■左起:林熹瞳、林文龍、黃玉郎及譚耀文興奮晒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本土製作電影《我們停戰吧!》先後在「聖地牙哥國際電影節」、「美國加州國際榮譽電影競賽」、「印度諾伊達國際電影節」及「北荷里活年度電影節」中共奪15個大獎,前晚眾演員與投資者舉行慶祝大會,並宣布成立「環球傳奇」經理人公司,林文龍、林熹瞳、黃玉郎及艾威等成為首批旗下藝人。

雙料影帝兼投資者之一的林文龍,坦言電影獲得多個獎項,對他們來說是一支強心針,希望電影在港上映時票房成績也能延續下去。三料影后林熹瞳表示今次成績證明香港本土作品在國際上也能打出好成績,現在也多了人找她寫劇本,但她會主力為自己公司編寫,擔心兼顧太多劇本會影響質素。

林文龍透露正籌備開拍第二部電影,預計10月開拍,題材是懸疑驚慄片,更會邀請一位有分量的內地女演員拍攝。林熹瞳下周便會到內地與女演員詳談,講解電影故事的架構,演員身份則要待對方落實後再作公布。林文龍笑言現在內地演員身價高昂,他貴為影帝也要節衣縮食,提議他可以邀請太太郭可盈出山演出,他笑道:「貴呀,叫了她我負擔更重,現在物價上升,我自己就平,可以拉勻。」

譚耀文首奪海外獎項

譚耀文先後贏得影帝和最佳男配角,他坦言自己首次奪得海外獎項,笑言做影帝說給別人知也沒人相信,他笑道:「講給家人知時無人信,跟太太報喜時,她只答『哦,好呀,湊緊女呀』。」阿譚表示獲得影帝獎一個很大的鼓勵,他一直有追求獎項和滿足感,亦證明他去年決定返港發展是沒有做錯。問他下一目標是否要在港揚威時,他說:「都想,不過香港高手眾多,都是隨緣。」

相關新聞
爆兒盼有金髮綠眼弟妹 李嘉欣無意再造人 (圖)
邱達偉代亡父送禮 黎燕珊生日遊長洲 (圖)
《小生去旅行》添曾江 四哥擔心夾不來 (圖)
歐凱明梅開二度 吳非凡捧「一度梅」 (圖)
黃子華推掉男性用品廣告 (圖)
每日與女兒搏鬥 Yumiko飲魚湯補奶 (圖)
龔嘉欣剪短髮甩妹妹形象 (圖)
兒子傷眼索償一年 不得要領 鎮宇帶律師跟電視台談判 (圖)
偶像華仔拍片打氣 盧廣仲腿軟跪下 (圖)
身份今非昔比杏兒檢點行為 (圖)
投資開拍第二部電影 林文龍嫌妻子片酬貴 (圖)
與祖名傾電話 薛凱琪讚對方想法正面 (圖)
新作《山河故人》康城逐獎 賈樟柯心情靚 拖趙濤晒恩愛 (圖)
因佐藤健而入行 松岡廣大放眼世界 (圖)
張瑞希港大辦講座 成龍錄短片祝賀 (圖)
群星送別大衛利達文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