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興奮劑醜聞纏身 法拉退賽


放大圖片

■法拉在記者會上否認曾用禁藥。 路透社

捲入興奮劑風波的英國田徑明星法拉周日早上突然宣布,退出下午舉行的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伯明翰站比賽。這位倫敦奧運會男子5,000米和10,000米雙金得主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是非常令人焦慮的一周,(場外事件)耗費我太多精力,我無法認真準備比賽,精神和體力上都有被掏空的感覺。我希望在北京世錦賽上取得好成績,因此決定最好回到美國尋求問題的答案,並且盡快恢復訓練。」

3天前在英國廣播公司(BBC)播放的一齣紀錄片中,法拉的美國教練薩拉查被控鼓勵隊員使用禁藥,薩拉查在片中還被控教唆美國男子10,000米紀錄保持者、奧運會亞軍拉普使用禁藥。

澄清百分百「乾淨」

在上周六舉行的賽前記者會上,法拉對自己的名字與興奮劑醜聞聯繫起來相當憤怒:「我的名譽正遭受毀滅性打擊,你們這些傢伙會殺了我。我是一名非常乾淨的運動員,我百分百反對興奮劑,並支持任何用藥的運動員應該被終身禁賽。」

法拉續表示會向教練薩拉查進一步確認是否做過不法事情,如果紀錄片中的指控屬實,將堅決離開對方。 ■新華社

相關新聞
完美成績送別隊長 巴塞「滅祖」 再封三冠 (圖)
沙維:離開母會很為難 (圖)
保方 要踢到四十歲 (圖)
賽後點評:美斯墮後製造空間 (圖)
近十屆歐聯冠軍(前者勝方)
三人瓜分神射手 (圖)
德巴世青盃全勝出線 (圖)
足球雜錦 (圖)
追平嘉芙成就尚餘一半挑戰 細威橫掃四大滿貫 叫胡 (圖)
沙花露娃女雙摘冠補數 (圖)
細威職業生涯大滿貫冠軍一覽
興奮劑醜聞纏身 法拉退賽 (圖)
金帥:港足加強練攻 (圖)
南華棄用迪天奴 (圖)
體壇連線 (圖)
手術成功 (圖)
史上最差 (圖)
世盃揭幕戰遭加拿大絕殺 中國女足輸波贏信心 (圖)
小組出線前景仍可看好 (圖)
門將輸12碼流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