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華棄用迪天奴


放大圖片

■迪天奴(中)傳轉投將升上甲組的永義。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已屆41歲高齡的巴西外援迪天奴,據悉未獲南華留用,有傳這名高大前鋒來季或會轉投乙組冠軍、前愉園班主官永義麾下的永義。

據了解,南華在留用一批舊將的同時,一批非主力球員將不獲續約 ,除了迪天奴外,前香港足球先生李威廉、中鋒鄭禮騫及金寶都會被棄用。主帥米路早前建議南華斟介東方棄將李志豪回巢,據知目前南華內部意見不一,李志豪上山之路並不暢順。米路認為李志豪只是32歲,踢後衛仍屬當打,而且在東方曾客串中場,可勝任多個防守位置,在本土賽事和亞協盃都可大派用場。

黃大仙組隊工作受阻

另外,成功護級的黃大仙因班主易手,新一屆組隊工作未能展開。黃大仙教練之一的招重文昨日透露,班主馬鴻銘上月在球隊護級成功後,曾表態新一屆繼續支持球隊,但近期計劃改變,不再全力支持黃大仙,但仍會為球隊物色贊助商和新足主。「文仔」續稱來季的外援名額會用於前鋒、中場和中堅等重要位置上,故助攻率最高的大埔外援韋爾對黃大仙來說是用不上。

相關新聞
完美成績送別隊長 巴塞「滅祖」 再封三冠 (圖)
沙維:離開母會很為難 (圖)
保方 要踢到四十歲 (圖)
賽後點評:美斯墮後製造空間 (圖)
近十屆歐聯冠軍(前者勝方)
三人瓜分神射手 (圖)
德巴世青盃全勝出線 (圖)
足球雜錦 (圖)
追平嘉芙成就尚餘一半挑戰 細威橫掃四大滿貫 叫胡 (圖)
沙花露娃女雙摘冠補數 (圖)
細威職業生涯大滿貫冠軍一覽
興奮劑醜聞纏身 法拉退賽 (圖)
金帥:港足加強練攻 (圖)
南華棄用迪天奴 (圖)
體壇連線 (圖)
手術成功 (圖)
史上最差 (圖)
世盃揭幕戰遭加拿大絕殺 中國女足輸波贏信心 (圖)
小組出線前景仍可看好 (圖)
門將輸12碼流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