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帥:港足加強練攻


放大圖片

■金判坤滿意港足防守表現。 足總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郭正謙)即將出戰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的港足,昨日完成馬來西亞集訓返港,主帥金判坤認為今次集訓有正面作用,尤其是多名新血均證明自己有力作出貢獻,會加強進攻訓練,力爭本月2場主場賽事2連勝。

港隊今次到馬來西亞集訓,2場友賽取得1勝1和的戰績,前晚與馬來西亞國家隊打成0:0平手後昨日返港,主帥金判坤認為雖然有陳肇麒及聶凌峰等主力因傷避戰,不過其他球員發揮水準,對本月主場2連勝的目標仍然感到樂觀:「不少新人入選後,為球隊注入活力,李嘉耀及鄭璟昊等表現搶眼。」

需改善控制比賽能力

對馬來西亞一戰,雖然力保不失,但未能創造出太多射門機會,金判坤坦言進攻方面有待加強:「馬來西亞與馬爾代夫的踢法及實力相若,是一次很好的演練機會,我們達到賽前零失球的目標,防線表現十分出色,不過要控制比賽,我們仍需要更加努力,球員心理及鬥志毋庸置疑,士氣十分高昂。」

港足今日會繼續訓練,加緊備戰本周四於旺角大球場對不丹的首場世界盃外圍賽賽事,而對馬爾代夫的賽事則於6月16日上演。

相關新聞
完美成績送別隊長 巴塞「滅祖」 再封三冠 (圖)
沙維:離開母會很為難 (圖)
保方 要踢到四十歲 (圖)
賽後點評:美斯墮後製造空間 (圖)
近十屆歐聯冠軍(前者勝方)
三人瓜分神射手 (圖)
德巴世青盃全勝出線 (圖)
足球雜錦 (圖)
追平嘉芙成就尚餘一半挑戰 細威橫掃四大滿貫 叫胡 (圖)
沙花露娃女雙摘冠補數 (圖)
細威職業生涯大滿貫冠軍一覽
興奮劑醜聞纏身 法拉退賽 (圖)
金帥:港足加強練攻 (圖)
南華棄用迪天奴 (圖)
體壇連線 (圖)
手術成功 (圖)
史上最差 (圖)
世盃揭幕戰遭加拿大絕殺 中國女足輸波贏信心 (圖)
小組出線前景仍可看好 (圖)
門將輸12碼流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