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爾拍賣在港推出新品牌「PRINT BAKERY」


放大圖片

■金煥基 《白瓷與梅花》

在韓國享負盛名的首爾拍賣公司(Seoul Auction)宣佈在香港推出旗下新品牌 「Print Bakery」,呈獻環球藝術大師的精彩限量版版畫作品,並於5月底假香港君悅酒店舉行「Print Bakery」首個香港特展。

首爾拍賣乃韓國最大的藝術品拍賣行,「Print Bakery」呈獻的藝術品均是享譽國際畫家的限量版版畫,由於每件作品的生產數量甚少,因此極具收藏價值。「Print Bakery」每月將推出不同藝術家的新作品,多元豐富,為亞洲藝壇帶來嶄新視野。「Print Bakery」是首爾拍賣的創新藝術交易平台,其概念是希望人們像每天於麵包店挑選麵包一樣,能夠在悠閒的環境下,輕鬆地挑選心愛及價格相宜的藝術品,讓欣賞和蒐集藝術品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Print Bakery」除了呈獻韓國大師如金煥基、張旭鎮的傑作外,還推出近來在韓國藝術市場上深受歡迎的年輕及新晉畫家的作品,不僅呈現各種獨特的創作風格,還提供一個以合適價格找到心儀藝術品的良機。有關作品詳情請瀏覽「Print Bakery」網頁: www.printbakery.net。香港既為亞洲的經濟文化中心,首爾拍賣特別選擇在此推出「Print Bakery」, 作為邁向亞洲其他地區的第一步,並計劃拓展業務至整個亞洲市場。此外,並構思與海外合作夥伴共同推行不同的藝術項目。

相關新聞
新地郭氏基金助貧困學生升讀西安交通大學 (2015-06-09) (圖)
東京中央香港春拍圓滿落槌 (2015-06-09) (圖)
首爾拍賣在港推出新品牌「PRINT BAKERY」 (2015-06-09) (圖)
文萊皇家航空40周年誌慶晚會隆重舉行 (2015-06-05) (圖)
「一帶一路」的機遇專題研討會順利召開 (2015-06-05) (圖)
VLT維他檸檬茶與賽車手歐陽若曦強強合作 (2015-06-05) (圖)
「首屆軒轅足球種子基金」啟動禮記者會順利召開 (2015-06-02) (圖)
鍾逸傑接受《駿步人生》專訪 分享沙田馬場及新市鎮誕生 (2015-06-02) (圖)
第十二屆中博會香港推介會隆重舉行 (2015-06-02) (圖)
首屆新界區中學2015無毒保齡球錦標賽順利舉行 (2015-05-29) (圖)
AIA Y-Club財務策劃顧問新世代 日本狂熱特備慶典昂然邁進三周年 (2015-05-29) (圖)
新地師傅伴青年實習 (2015-05-29) (圖)
中銀香港:人民幣國債發行將刺激點心債市場復甦 (2015-05-26) (圖)
新閱會邀來職場達人分享閱讀致勝之道 (2015-05-26) (圖)
法國星級大廚協會亞太區分會於香港成立 (2015-05-26) (圖)
羅氏集團聯合Redress舉辦衣服回收活動 (2015-05-22) (圖)
麒麟馬業 啟動一站式賽馬產業投資平台 (2015-05-22) (圖)
青松觀屯門盆景蘭花展圓滿舉辦 (2015-05-22) (圖)
實德金融優化網上交易平台 網羅多元化投資產品 (2015-05-22) (圖)
稀世清宮舊藏 雲集東京中央香港春拍 (2015-05-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