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鄭指為綑綁「加繩」


放大圖片

■林鄭月娥在接受電台訪問時批評,「以錢買票」的傳聞荒謬。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庭佳)為達成「綑綁」否決2017年特首普選方案的目的,激進反對派成員近日散播中央政府以金錢換取議員支持方案的謠言。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昨日批評有關的謠言荒謬,目的是害怕反對派議員支持方案而作「綑綁」,有常識的人都知道所謂「買票」不會發生。

林鄭月娥昨日在接受電台訪問時批評,這些「以錢買票」的傳聞荒謬,任何有常識的人都知道這些事情不會發生。這些傳聞及報道「似乎唯一鴷堛煽N係驚有齱y泛民』議員會轉悕峈怞^心轉意,去支持政府方案」,所以去作這樣的一個「綑綁」。

她嘆道,這些傳聞出現後,正如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日前所說,反對派議員的投票取向已不可能有任何轉變,否則一定會被調查。

相關新聞
長毛自認「1億」謊言 (2015-06-15) (圖)
話你知:「收肥水」前科 先否認後改口 (2015-06-15) (圖)
林鄭指為綑綁「加繩」 (2015-06-15) (圖)
各界批謠言抹黑促道歉 (2015-06-15) (圖)
李卓人:危言防人轉 (2015-06-15)
曾經「佔中」大男生:有得揀 我要揀 (2015-06-15) (圖)
「非藍非黃」人 愛國愛港心 (2015-06-15)
一拍兩散無益處 政改落空待何年 (2015-06-15)
記者手記:在撕裂聲中 聽中間市民呼聲 (2015-06-15) (圖)
政治「冷感」中五生:普選作我成人禮 (2015-06-15) (圖)
大專生盼落場投票:不當電視「看客」 (2015-06-15) (圖)
大三生寄語:「鬆綁」海闊天空 (2015-06-15) (圖)
記者手記:不是妥協霸權 而是保護良知 (2015-06-15) (圖)
調查報道:猖狂暴徒煽「火」襲警 (2015-06-15) (圖)
圖攻「速龍隊」 警批螳臂擋車 (2015-06-15) (圖)
教人製「獨彈」 當局:果斷執法 (2015-06-15) (圖)
特稿:「盔甲」不堪一擊 「等於叫人送死」 (2015-06-15)
梁振英:港大「慎思民調」證主流挺方案 (2015-06-15) (圖)
周浩鼎:通過政改有利與中央互信 (2015-06-15) (圖)
林煥光勸放下個人喜惡通過方案 (2015-06-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