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卓人:危言防人轉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社民連主席「長毛」梁國雄昨日承認,自己前日稱「1億元買票」中的「1億元」是虛構的。其他反對派議員稱,每個議員都必須為自己的言論負責,又質疑長毛以此來防止他人「轉恁v是不必要的。

反對派「飯盒會」召集人梁家傑稱,他不會猜測梁國雄發布有關消息的動機,但每名議員都需要為自己的言論負責,又稱沒有人利誘他「轉恁v。

工黨主席李卓人則聲稱,梁國雄此舉或可防止他人「收錢轉恁v,但這並不必要,因為反對派立法會議員已表明必定會否決方案,是憑「良知」投票而非為錢投票云。

民主黨促慎言

民主黨主席劉慧卿稱,議員的言論應該謹慎,「唔係真實麰囍n講」,以免令市民產生誤會,這對現在情況一點好處都沒有。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也稱,每名議員應該認真對待自己的發言,因為有可能會影響民意。他稱,沒有人利誘他及該黨黨員,但又聲言有人利誘反對派議員「轉恁v並不出奇,又建議梁國雄將對話錄音並向廉署舉報。

相關新聞
長毛自認「1億」謊言 (2015-06-15) (圖)
話你知:「收肥水」前科 先否認後改口 (2015-06-15) (圖)
林鄭指為綑綁「加繩」 (2015-06-15) (圖)
各界批謠言抹黑促道歉 (2015-06-15) (圖)
李卓人:危言防人轉 (2015-06-15)
曾經「佔中」大男生:有得揀 我要揀 (2015-06-15) (圖)
「非藍非黃」人 愛國愛港心 (2015-06-15)
一拍兩散無益處 政改落空待何年 (2015-06-15)
記者手記:在撕裂聲中 聽中間市民呼聲 (2015-06-15) (圖)
政治「冷感」中五生:普選作我成人禮 (2015-06-15) (圖)
大專生盼落場投票:不當電視「看客」 (2015-06-15) (圖)
大三生寄語:「鬆綁」海闊天空 (2015-06-15) (圖)
記者手記:不是妥協霸權 而是保護良知 (2015-06-15) (圖)
調查報道:猖狂暴徒煽「火」襲警 (2015-06-15) (圖)
圖攻「速龍隊」 警批螳臂擋車 (2015-06-15) (圖)
教人製「獨彈」 當局:果斷執法 (2015-06-15) (圖)
特稿:「盔甲」不堪一擊 「等於叫人送死」 (2015-06-15)
梁振英:港大「慎思民調」證主流挺方案 (2015-06-15) (圖)
周浩鼎:通過政改有利與中央互信 (2015-06-15) (圖)
林煥光勸放下個人喜惡通過方案 (2015-06-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