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低息助燃 帝景灣1日沽384伙


放大圖片

■帝景灣開售情況。 記者梁悅琴 攝

發展商添食加推 127伙下周一售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美國聯儲局表明暫未加息,本港樓市繼續暢旺。近年已有多個新盤推售的將軍澳,縱然市場已吸納約4,000伙至5,000伙,但買家熱情未減,主打中小型住宅的將軍澳南帝景灣首批連加推388伙昨早開售,至昨晚7時售出384伙,接近沽清,信置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套現約33億元。發展商信置及嘉華昨晚隨即加推127伙,於下周一公開發售。

錄得逾8,000票的帝景灣首批連加推388伙,昨早8時45分按抽籤次序報到揀樓,約上午10時半開始揀樓,為令秩序及流程順暢,發展商安排每半小時處理100個籌號,同時又對售樓處鄰近兩間酒樓包場作為準買家報到處。信和置業執行董事黃永光與兩名弟弟信置主席行政助理黃永龍及信置項目助理黃永耀亦親自到場。昨日推售的帝景灣首批連加推388伙,售價由548.7萬元至1,990.4萬元,最高折扣率為14.5%,折實售價由約469萬至約1,702萬元。而昨晚加推的127伙,實用面積由540方呎至1,215方呎,售價由818.4萬至2,812.9萬,最高折扣維持14.5%。

傳買家5705萬掃4伙

消息指,昨日有一買家斥資約5,705萬元連掃4伙,亦有12名買家買入2伙。中原地產亞太區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透過該行認購帝景灣的準買家出席率約60%至70%,出席率不算太高,相信是因為一客可以入最多6張票,部分是重疊票,用家及投資者比例是八二之比。他稱,今次有逾一半客戶欲購買項目3房向海大戶,相信是緻藍天向隅客。他認為,美國聯儲局表明暫未加息,對本港樓市正面,近月來豪宅交投暢旺亦因股市好及預期美國未加息有關,料未來一段時間豪宅會持續暢旺。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以將軍澳新盤帝景灣首500號籌計,集團客戶出席率約80%,當中65%來自九龍區,以用家為主,並有約6組至7組人士有意購2伙單位,涉資額1,500萬元,預計收租回報率約4厘。

美聯:客戶以用家為主

布少明指,帝景灣收票期同區二手成交未受影響,共有31宗二手成交屬正常水平。

相關新聞
低息助燃 帝景灣1日沽384伙 (圖)
準爺爺為孫付首期 (圖)
天鑄加推 4房賣3600萬 (圖)
VIVA或下周盡推75伙
代理:政改否決未礙樓市
融創孫宏斌:佳兆業等被收購 (圖)
向九倉道歉「不丟人」
嘉隆苑788萬 全港第3貴居屋
外圍不明朗 港股續反覆 (圖)
綠寶首掛插1成 一手蝕460元 (圖)
天彩今起招股 3414元入場 (圖)
李小加:停板制明年下半年推 (圖)
證監:外資買「滬股通」佔40% (圖)
中銀國開行聯手創先河 促成人幣境外參加行回購交易
財庫局:基金互認助拓內地市場
港交所接光行A股沽空錯盤報告
電商平台e萬家啟用
社保入股螞蟻金服5%
賭收續頹 澳博冀谷底翻身 (圖)
伊藤忠藉波司登拓內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