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帝許諾強勢回歸


放大圖片

■占士心情尚未平復。資料圖片

未走出失利陰霾 球迷支持成動力

騎士上周輸掉NBA總冠軍,勒邦占士顯然尚未走出失利陰霾,不過「大帝」深感得到球迷鼓舞,周二重回社交網站,向支持者承諾來季會取得進步,強勢回歸。

自從4月開始,占士絕跡社交網站,專心備戰季後賽。在總決賽結束1周後,「大帝」終回歸社交網站,周二在Facebook上載一張其名下基金的一班小朋友在玩過山車的圖片,並與球迷分享刻下的感受。

占士說:「落敗令人受到傷害,最近我感到恐懼,但這......這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當我知道我的兒子和粉絲支持我時,我豈能一直失落下去?回到家鄉和得到球迷支持,這是我夢想的一切。感謝有個出色的球季,但我不滿足,我對這個結局感到不高興,我『承諾』會變得更強,希望我能讓球隊明年、每年均有力挑戰總冠軍,這是我的目標,我的主意沒有改變。」

騎士今季惡運連連,2名全明星球員路夫及艾榮先後因傷提早賽季報銷,迫使占士幫_整支球隊,以一己之力領軍殺進總決賽,可惜最後獨力難支,不敵發揮團體精神的勇士,失落總冠軍。

「禪師」批無組織 無紀律

對於聯盟目前出現的「一人打法」,推崇三角戰術的「禪師」菲爾積遜日前加以批評,並以騎士及勒邦占士為例,直指這名NBA超級球星打法「無組織」、「無紀律」。

積遜說:「當我看到今季部分季後賽時,我看到球場上人們所說的進攻,值得注意的是我們的比賽與真正的團隊比賽相距多遠,很多時4名球員在場上站茯1名球員運球。以占士為例,當他沒有球在手時,每次接球都可能走步,雙腳均會移動。這是沒有組織、紀律,沒有『我們如何打這場比賽』的態度,整場比賽都是這樣。現在的球員不會遮擋,他們會用手推開防守球員。」■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支持女足莫變一陣風 (圖)
快速傳球應對美國逼搶 (圖)
日本晉級 (圖)
女排世盃中國迎「復仇之戰」 (圖)
琱j 國安爭中超半程冠軍 (圖)
MERS疫情肆虐 國乒棄赴韓參賽 (圖)
中華拾錦 (圖)
大帝許諾強勢回歸 (圖)
莫斯哥夫續留騎士 (圖)
NBA速報 (圖)
拿度溫網列10號種子 (圖)
歐}續約葡體會 (圖)
全港網球賽邀2新星出戰 (圖)
吉祥物亮相 (圖)
體 壇 連 線
紅軍3.5億簽法明奴 隊史第二貴 歐洲列強狂掃南美兵 (圖)
美洲盃8強 秘魯和「玻」格 (圖)
外媒:巴塞皇馬涉假波疑雲 (圖)
柏歷堅尼轟寸王愛獨攬功勞 (圖)
伊度奧再別意甲轉戰土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