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混淆視聽:黃碧雲屈收電郵 主席批U得就U


監警會昨日與警方舉行聯席會議,討論「佔中」期間警方接獲的投訴及跟進事項。委員黃碧雲在發言時多次將「七警案」及記者被襲案混為一談,並向主席郭琳廣發難,抗議閉門會議討論警方行動指引。郭琳廣反駁指,監警會職責是審核投訴警察課的調查報告,強調他從無收過黃碧雲的來電,直言「你唔可以U得就U」。

委員批黃混淆事實摰伅

監警會昨日與警方投訴警察課舉行聯席會議,會議分為閉門會議及公開會議兩部分,其中公開會議討論有關「佔中」期間警方接獲的投訴及跟進事項。委員黃碧雲在發言時不斷無限上綱,誤稱「七警案」的疑犯在認人程序中要求戴上浴帽及口罩,甚至多番追問警方購買水車及使用武力的指引內容,被其他委員批評混淆事實兼浪費時間。

監警會強調有權決定議題

被批評的黃碧雲心有不甘,並向郭琳廣發難投訴稱,她早前已在法定時間前以電話及電郵,要求主席及秘書長在兩部分聯席會議中,加入討論警方武力使用、認人程序及購買水車的指引環節。郭琳廣聽罷反駁指,他從沒有收取過有關通知。秘書長朱敏健承認,他曾接獲有關書面通知,但強調監警會擁有議題決定權,同時要考慮警方的意見。

黃碧雲隨即「撒賴」借故批評郭琳廣不及上屆主席,質疑他沒有檢查電郵是他的過失。郭琳廣回應強調,監警會的職責是審核投訴警察課的調查報告,「我沒有收過黃碧雲的來電,你唔可以U得就U。」 ■記者 郭兆東

相關新聞
張曉明:肯定政改成果 致力經濟民生 (圖)
議員獲邀觀禮大閱兵 (圖)
譚耀宗:建制議員合作無損
特稿:葉太勉同事:關關難過關關過 (圖)
各界:政改雖否決 「一國兩制」更清晰
七一慶典料吸30萬人同歡 (圖)
回歸18周年慶祝活動
特首今晤自由黨洽商經濟民生 (圖)
禮賓府感謝外商來港投資
鄉議局挺港府抓經濟顧民生 (圖)
李鋈麟責反對派扼殺普選 (圖)
勸反對者學懂與中央溝通合作
荔園滿FUN 歲月留情 (圖)
荔園玩樂手冊
驟雨淪「澤國」 鋪氈增員解困
海園搞LINE夏水派對 史上最大 (圖)
2015夏水禮「凸」色
中五女生「光復屯門」阻差守行為 (圖)
童年遭父打住聯院 「假醫」重遇當年護士
酒店房整容 3內地人涉無牌行醫被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