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馬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一矢中的:常勝龍王寶成福星


放大圖片

第五場「常勝龍王」今季轉投文家良馬房之後,八次上陣並取得四贏三位一殿,演出極為準繩,今仗回配季內曾替其取得兩場頭馬的巫斯義,人馬合拍,路合態勇有權坐二望一。「會心微笑」兩周前在同程放入一席季軍,相隔兩周匆匆再戰,除馬房決心爭冠要用盡一兵一卒之外,此駒未交代鬥志亦好,且戰且走有力放到。

第六場「寶成福星」季內兩捷全部在直路賽取得,其中上仗在不利的跑線衝刺照贏如儀,難怪鞍上人柏寶過終點後興奮到有如贏大賽,今仗原庄配搭再來有力再下一城。「力闖」至今兩戰獲一亞一殿,頗為適應香港的競賽環境,今仗有埋檔利在手,是坐位望贏之材。

第七場「飛來猛」季內三捷全在同程,上仗初升二班僅獲第五名,今仗重返三班作賽,換了另外一批對手,回配最合拍的莫雷拉,有權問鼎四捷。「牛精叻仔」剛於同班同程上名,季內減分已多,開始走出低谷後絕無保留必要,強配郭能決心贏馬交代。

第八場「點解」轉投蘇保羅馬房之後,五次上陣取得兩冠一亞兩季,上名率百分百,今仗抽到內檔形勢一流,有力謀取三捷。「帝聖好好」季內已經取得一贏三位,雖然上仗賽後驗出不良於行,但其後轉投東廄並曾經兩度試閘,埋門月初試田草直路賽大賽掄元,狀態及鋒而試,小休後體力佔優,力足贏馬省招牌。

第九場「超有利」季內四捷有餘未盡,其中剛戰在同程勝來姿態從容,今仗回配潘頓人馬合拍,乃此場爭勝主角。「牽動美麗」七歲老馬落腳開始轉慢,剛戰後上不及,今仗增程二百米會更合腳法,續配韋達可挑戰任何對手。

第十場「共創美好」上仗全程走三疊只是僅不敵「詠彩繽紛」獲亞軍,今仗抽到好檔有權補中。「首飾太陽」上仗一出即勝,今仗升班增程仍要兼顧。

相關新聞
文匯精選:實業風采跑千八準繩 (2015-06-26) (圖)
本報名家孖三T提供 (2015-06-26) (圖)
一矢中的:常勝龍王寶成福星 (2015-06-26) (圖)
大圈搜影:太陽海岸毛色深潤 (2015-06-26) (圖)
本報消息:現代財星一雪前恥 (2015-06-26)
資料速遞:飛來猛跑第五加分 (2015-06-26)
內圈實況:共創美好動作靈活 (2015-06-26) (圖)
本報名家第三口孖T提供 (2015-06-26) (圖)
賽後簡評:周三(六月廿四日)快活谷夜馬競賽事件摘要 (2015-06-26)
下周三(7月1日)沙田十一場泥草日馬報名表 (2015-06-26) (圖)
大勢分析:勝利公爵運財福星 (2015-06-26) (圖)
馬成功初步提供 (2015-06-26) (圖)
獨有消息:駕悅棄短取長有計 (2015-06-26) (圖)
資料速遞:超有利搏盡無保留 (2015-06-26)
賽事備忘: (2015-06-26)
周六沙田十場泥草賽排位配搭表 (2015-06-26) (圖)
賽後簡評:姚本輝600W綠茵風采 (2015-06-25) (圖)
文匯馬經長睇長勝 (2015-06-25) (圖)
有錢收 (2015-06-25) (圖)
2014至2015年度冠軍人馬獎候選馬匹名單 (2015-06-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馬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