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理念分歧 高洪波辭舜天帥位


放大圖片

■高洪波

江蘇國信舜天俱樂部昨日宣布,因在球隊發展理念上與俱樂部存在較大分歧,高洪波提出辭去舜天主教練職務。

舜天俱樂部官方微博昨日上午發布消息稱:「因在球隊發展理念上與俱樂部存在較大分歧,高洪波先生提出辭去江蘇國信舜天足球隊主教練職務,經雙方友好協商,即日起,高洪波先生不再擔任江蘇國信舜天足球隊主教練職務。感謝高洪波先生執教期間為球隊發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貢獻!衷心祝願高洪波先生未來的工作、生活一切順利!」

高洪波的「下課」其實並不算意外,本賽季坐擁六大國腳(包括剛轉會的孫可)和薩米爾、埃斯庫德羅、卡爾坦森、奧特森四大強援的江蘇國信舜天隊在賽季初備受球迷期待,賽季初期因外援到隊時間短,球隊一度狀態低迷,但此後逐漸殺進第一集團。不過在最近幾輪聯賽中,舜天表現極為低迷,高洪波用人也開始受到質疑,球隊積分裹足不前。上輪主場對陣上海上港隊,舜天以1:4慘敗,南京奧體中心響徹「下課」的吼聲,賽後還發生了球迷被安保人員驅打的不和諧一幕。不過,也有人認為,球隊狀態低迷的更深刻原因在於俱樂部,賽季初引援動作緩慢、未能留住孫可等事件都顯示出俱樂部管理混亂。 ■新華社

相關新聞
美斯誓破入球荒 「拉」隊踢決賽 (圖)
沙基:伊巴勁過美斯 (圖)
賽場行為不端 「陰濕仔」禁賽3場 (圖)
雲高爾怒斥迪基亞轉會愈傳愈多 (圖)
C朗二世 插水似足老竇 (圖)
巴塞前會長:買人防皇馬追趕 (圖)
足壇雜錦 (圖)
細威 祖高域首圈過關 (圖)
梅利動腦 溫網爭霸 (圖)
港羽加國摘金銀 何一鳴:雙喜臨門 (圖)
南華 永倫爆發王者之戰 (圖)
加杜連200米跑刷新今年最佳 (圖)
「大帝」決跳出合約回復自由身 (圖)
體壇連線
天津球迷怒喊「解散」「滾蛋」 (圖)
理念分歧 高洪波辭舜天帥位 (圖)
中超積分榜(截至6月29日) (圖)
中國女排戰大獎賽 魏秋月或復出 (圖)
女排大獎賽中國隊名單
中國男籃負立陶宛今夏首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