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女排戰大獎賽 魏秋月或復出


放大圖片

■魏秋月(右)與全隊合練。 資料圖片

世界女排大獎賽將於7月3日至8月2日舉行,中國隊共為25名隊員報名參賽,其中因雙膝手術一直處於恢復期的二傳手魏秋月榜上有名。

作為中國女排主力二傳手,魏秋月於去年世錦賽協助球隊獲得亞軍後前往美國接受雙膝手術,故缺席了今季包括聯賽在內的所有賽事。回國後,她一直處於恢復期。主帥郎平日前在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表示,魏秋月已開始和全隊一起訓練,在大獎賽期間有望上場。

本次大獎賽,中國隊被分在第一檔,同級別的有世錦賽冠軍美國,奧運冠軍巴西,亞洲勁旅日本和泰國,傳統歐洲豪強意大利、俄羅斯、塞爾維亞、德國、土耳其、比利時以及中北美勁旅多米尼加。

在為期三周的預賽中,共有九站比賽,該12支球隊將分成三組,分別捉對廝殺,每四隊每周只參加一站比賽,每隊將在這期間完成三站比賽。第一檔的比賽將於7月3日開打。預賽階段,成績最好的五隊將攜手東道主美國參加最後的總決賽,總決賽時間定於7月22日至26日。

據悉,中國女排將繼續派出以朱婷、惠若琪等球迷熟悉的面孔,為女排世界盃做好準備。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相關新聞
美斯誓破入球荒 「拉」隊踢決賽 (圖)
沙基:伊巴勁過美斯 (圖)
賽場行為不端 「陰濕仔」禁賽3場 (圖)
雲高爾怒斥迪基亞轉會愈傳愈多 (圖)
C朗二世 插水似足老竇 (圖)
巴塞前會長:買人防皇馬追趕 (圖)
足壇雜錦 (圖)
細威 祖高域首圈過關 (圖)
梅利動腦 溫網爭霸 (圖)
港羽加國摘金銀 何一鳴:雙喜臨門 (圖)
南華 永倫爆發王者之戰 (圖)
加杜連200米跑刷新今年最佳 (圖)
「大帝」決跳出合約回復自由身 (圖)
體壇連線
天津球迷怒喊「解散」「滾蛋」 (圖)
理念分歧 高洪波辭舜天帥位 (圖)
中超積分榜(截至6月29日) (圖)
中國女排戰大獎賽 魏秋月或復出 (圖)
女排大獎賽中國隊名單
中國男籃負立陶宛今夏首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