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半年新房成交面積增1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受國家「3.30」地產新政的利好刺激,購房者踴躍入市,開發商亦加快推盤。深圳中原研究中心半年研報顯示,上半年深圳新房成交面積314.6萬平米,同比增加121%。深圳市規土委官網數據顯示,上半年深圳入市了2.1萬套新房,備案成交了近3.2萬套。

深圳市上半年樓盤住宅總批售面積為259.1萬平米,同比增加132%;樓盤住宅推售面積為218.1萬平米,同比增加126%。新房入市主要集中在第二季度,批售和推售均佔到整個上半年總量的八成以上。另外,與2014年成交數據相比,每平米均價3萬元(人民幣,下同)以上的新房成交佔比由16%大幅上升至32%。上半年,樓盤成交量快速反彈,成交均價亦大幅上漲,從1月的每平米26,691元,上升到了6月的每平米30,713元。

相關新聞
七年低息負利率 量寬煲起樓價 (圖)
港人傳統智慧 發達靠買樓 (圖)
本港實際按息走勢 (圖)
按息與樓價走勢 (圖)
全球56地區75%樓價升 (圖)
全球房價指數 (圖)
話你知:港息口處歷史最低位
成交萎縮 十大屋苑半捧蛋 (圖)
樓隨股頹 新盤淡銷
各代理行周末成交 (圖)
過去兩日一手盤銷情 (圖)
交投暢旺:十大屋苑上月買賣登記257宗增32% (圖)
新地商場暑假增宣傳谷客 (圖)
深半年新房成交面積增121%
屯門市廣場市場價即睇即買
譽港灣低層2068萬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