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細威史上最早入年終賽


放大圖片

美國網壇巨星莎蓮娜威廉絲(細威)昨日創下另一項驚人成就,僅踏入7月初已累積足夠分數,讓其躋身10月假新加坡舉行的WTA年終賽,此乃歷來最快的紀錄。

當細威在女單第3輪戰勝英國代表屈臣後,今年連奪澳網與法網冠軍的她已累積足夠分數可參加年終賽,細威對於締造新紀錄表示:「我對作為首名選手拿到參戰年終賽的資格感到高興,實在迫不及待回到新加坡衛冕錦標。去年是我首度暢遊星洲,真的樂在其中,那些觀眾非常好,我很興奮能夠回去。」有關方面指細威是自2003年的年終賽改制以來,最快能夠達標的球手。

至於細威昨晚跟胞姊維納絲威廉絲(大威)的16強對決,最終細威以6:4及6:3勝出,而舒拉寶娃則以2盤6:4拍走哈薩克的迪雅絲晉級,6號種子、捷克球手沙花露娃則以直落2盤6:7爆冷不敵美國球手雲迪維出局。(now670台及671台今日8:00p.m.直播第8日賽事)

基治奧斯願為國爭光

此外,男單世界排名第29位的澳洲球手基治奧斯,昨日矢言若能入選必會代表澳洲參加月中的戴維斯盃,爭取戰勝哈薩克晉級4強。另一澳洲代表湯米奇日前在輸給塞爾維亞名將祖高域後公開抨擊澳洲網球總會,指該會砍掉自己與胞妹莎拉的資助,結果該會剔除湯米奇的戴盃參賽資格。本來基治奧斯是力挺好友湯米奇的決定,令後者以為二人會共同進退,豈料基治奧斯如今已改變態度。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鄺御龍

相關新聞
卡莉萊迪演帽子戲法 美國滅「日」 三捧女足世盃 (圖)
唐佳麗無緣「最佳新人」 (圖)
奧巴馬表揚眾星齊讚嘆 (圖)
孫雯評球:日本太放鬆致脆敗 (圖)
迪基亞將替紅魔踢季前賽 (圖)
美國力求衛冕金盃 (圖)
踢波受傷 (圖)
南華誓挫永倫收復失地 (圖)
胡國雄今公祭 贈紀念刊留念 (圖)
細威史上最早入年終賽 (圖)
咸美頓自誇換胎決定完美 (圖)
康寶駒任足總副主席 (圖)
湖人傳簽上季最佳第6人 (圖)
體壇連線:安東尼戴維斯今訪港宣傳
體壇連線:陳柏熹 胡晉銘準備登陸港超 (圖)
郎三期開花結果 (圖)
女排姑娘 出征大獎賽崎玉站 (圖)
女排大獎賽崎玉站中國隊名單
彭健烽奪第二金 陸瀅締大會新猷 (圖)
馮珊珊錦湖高球賽居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