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對數字冷感 不善處理 周慧敏沒興趣做生意


放大圖片

■周慧敏表示對做生意不感興趣,尤對數字冷感,不善處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周慧敏(Vivian)、關心妍與富商蔡志明女兒蔡加怡昨日捧場出席王敏慧(Marianne)有份投資的美容中心開幕禮。周慧敏表示對做生意不感興趣,對數字冷感,不善處理。

周慧敏表示專程到來支持好友Marianne,也大讚她是位福將,過往參與的計劃都好成功。那她為何不入股成為股東?Vivian笑說:「我沒有做生意的能力,也對做生意不感興趣,尤對數字冷感,不善處理,一看到數字會很頭痛!」但她又苦笑自從成立自己的公司,偏偏就要她去計數。

今年暫停工作休養

Vivian剛隨宣明會到過黎巴嫩及約旦進行探訪,原本行程是去黎巴嫩再到伊拉克,可是在出發前幾星期,伊拉克北部及領事館都發生炸彈事件,為免太過危險便改往約旦。她表示去年出了專輯及拍了《一個人的咖啡》,感覺已很疲累,加上家中兩隻愛貓患病,每晚要為貓兒打針,故超過一日的工作她也接不到來做,所以索性今年暫停工作。

關心妍自問沒生意頭腦

關心妍自問沒生意頭腦,媽咪這方面則較她優勝,不過她曾有想在網上賣朱古力及香水,但想到這些生意可能比做歌手更蝕得多,加上老公亦潑冷水,結果也沒把計劃實行。關心妍將於月底生日,她笑指朋友叫她開個「關家姐」生日會,她亦不打算出埠慶祝,也不用老公特別送禮物,可以一起慶祝已很高興。

相關新聞
尹飛燕好戲連場忙得開心 中國戲曲節中全情投入演武則天 (圖)
京劇《昭代簫韶》富藝術特色 (圖)
戲曲視窗:湊錢新模式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開港騷狂晒廣東話 Silent Siren盼與陳奕迅合作  (圖)
Nu'est再訪港 心繫巨型蝦 Ren讚Lady GaGa歌精舞勁 (圖)
孖千語赴韓國富川電影節 又南喜《王家欣》感動韓影迷 (圖)
周覓首發個人專輯謝安七炫 (圖)
寓所泳池驚現屍體狄美摩亞感震驚 (圖)
桑迪拿自爆兒時愛打機 (圖)
娛聞雜碎 (圖)
對數字冷感 不善處理 周慧敏沒興趣做生意 (圖)
九把刀新戲或找柯震東客串 (圖)
張智霖望遠鏡賞月 (圖)
樂瞳被經理人嘲似師奶 (圖)
彭于晏落力追王珞丹 (圖)
Cine Fan電影節門票今發售
囡囡留長春讀國際學校 吳啟華不怕影響親子關係 (圖)
譚詠麟跟管弦樂手合作演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