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把刀新戲或找柯震東客串


放大圖片

■九把刀在會展舉行新書簽名會,大批粉絲排隊輪候簽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台灣導演九把刀昨日在會展舉行新書《蟬堡》簽名會,有過百粉絲排隊輪候簽名。九把刀昨日一到港便來書展,他笑指為粉絲服務,會全部簽完才走,而每年他也有來書展與粉絲見面,像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書展也會去。

九把刀簽書前跟粉絲打招呼和聊天,他指今次新書花了超過十年才寫成,講一位邪惡大魔王的童年往事,故此也跟粉絲們交代一下故事內容。問到會否將之拍成電影?他指這有一定難度,畢竟寫書與拍電影不同,寫書不用計成本、場景及語言,今次的故事背景在美國發生,若拍成電影怕會經費不足,所以也沒去想。

至於最近九把刀籌拍被粉絲認為是其最黑暗的作品《樓下的房客》,他指的確屬黑色幽默,當中有殺人、棄屍的限制級場面。他透露目前在選角,估計年底前能開拍。會否邀好友柯震東演出?他表示或會找他友情客串,而戲中有很多角色,他有意找一些大家認識的香港演員演出。問會否找黃秋生演房東一角?九把刀指秋生是他欣賞的香港演員之一,且自己也是看香港電影長大的粉絲。另提到陳妍希參與內地體育勵志節目不支暈倒送院打點滴,九把刀表示也看到新聞,已經傳過短訊給她叫她多睡覺,不過他眼中的妍希也是個逞強的女生。

九把刀之前傳出搭上女主播,與他拍拖超過十年的女友主動提出分手,九把刀沒回應感情問題,其經理人代他發言指九把刀目前單身,與前女友仍有保持聯絡,但是否保持好朋友關係,這則不方便回應。

相關新聞
尹飛燕好戲連場忙得開心 中國戲曲節中全情投入演武則天 (圖)
京劇《昭代簫韶》富藝術特色 (圖)
戲曲視窗:湊錢新模式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開港騷狂晒廣東話 Silent Siren盼與陳奕迅合作  (圖)
Nu'est再訪港 心繫巨型蝦 Ren讚Lady GaGa歌精舞勁 (圖)
孖千語赴韓國富川電影節 又南喜《王家欣》感動韓影迷 (圖)
周覓首發個人專輯謝安七炫 (圖)
寓所泳池驚現屍體狄美摩亞感震驚 (圖)
桑迪拿自爆兒時愛打機 (圖)
娛聞雜碎 (圖)
對數字冷感 不善處理 周慧敏沒興趣做生意 (圖)
九把刀新戲或找柯震東客串 (圖)
張智霖望遠鏡賞月 (圖)
樂瞳被經理人嘲似師奶 (圖)
彭于晏落力追王珞丹 (圖)
Cine Fan電影節門票今發售
囡囡留長春讀國際學校 吳啟華不怕影響親子關係 (圖)
譚詠麟跟管弦樂手合作演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