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放大圖片

■「壞男孩」英國男歌手Robbie Williams前晚於瑞士開騷,其間他唻首t出。路透社

■電影《石破天驚》(The Rock)編劇Douglas Cook於本月19日於加州聖莫尼卡逝世,終年56歲。

■美國女歌手Demi Lovato否認與男友訂婚。

■美國女演員Jaime King於本月16日為丈夫誕下第二胎,今胎為兒子。

■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昨日下午在京畿道26軍團新兵訓練所入伍,獲大批粉絲歡送,演員好友孫浩俊於社交網站上載與允浩的合照,表達不捨之情。

■韓國組合Leessang成員Gary昨日在網上發文,不滿韓國音樂處著作權協會的版稅分配方式。

■韓國Hip Hop組合Epik High成員Tablo自創的獨立品牌HIGHGRND,昨日發表聲明,已與地下樂隊hyukoh簽約。

相關新聞
REN真空上陣 白虎獲預祝生辰 (2015-07-22) (圖)
談囡囡眉開眼笑 MIYAVI藉音樂發放正能量 (2015-07-22) (圖)
疑與Miranda Lambert聚少離多 Blake Shelton宣佈離婚感沉重 (2015-07-22) (圖)
Eminem參與《Southpaw》超興奮 (2015-07-22) (圖)
盼了解本地音樂 TOP自爆不愛看書 (2015-07-22) (圖)
娛聞雜碎 (2015-07-22) (圖)
開港騷狂晒廣東話 Silent Siren盼與陳奕迅合作  (2015-07-21) (圖)
Nu'est再訪港 心繫巨型蝦 Ren讚Lady GaGa歌精舞勁 (2015-07-21) (圖)
孖千語赴韓國富川電影節 又南喜《王家欣》感動韓影迷 (2015-07-21) (圖)
周覓首發個人專輯謝安七炫 (2015-07-21) (圖)
寓所泳池驚現屍體狄美摩亞感震驚 (2015-07-21) (圖)
桑迪拿自爆兒時愛打機 (2015-07-21) (圖)
娛聞雜碎 (2015-07-21) (圖)
現身商場引600粉絲圍 VIXX唱中文歌U港迷 (2015-07-20) (圖)
Silent Siren害羞 不出水蚍g真 (2015-07-20) (圖)
娛聞雜碎 (2015-07-20) (圖)
Silent Siren想去蘭桂坊 (2015-07-19) (圖)
被指曾背畢彼特「偷食」 珍妮花否認戀過《老友記》拍檔 (2015-07-19) (圖)
李玟雨認戀25歲女模 (2015-07-19)
Tyler Perry盼傳媒尊重雲妮女 (2015-07-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