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經貿訊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蜀國際旅遊投資大會開幕


放大圖片

■四川省人民政府與港中旅集團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周盼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盼 實習生 宗露寧 成都報道) 由四川省政府、中國投資協會主辦的中國(四川)國際旅遊投資大會昨在成都開幕。國家旅遊局局長李金早表示,要把四川省豐富的旅遊資源轉化為現實生產力,更加凸顯旅遊業對四川拉動投資、促進消費、穩定增長、扶貧增收的重要作用,加快推動旅遊經濟強省和世界旅遊目的地建設。

推38旅遊項目 覆蓋21市州

據介紹,此次大會為夯實旅遊招商引資基礎,精心甄選38個優選旅遊項目,覆蓋四川21個市州,不僅有傳統的芭溝古鎮文化旅遊綜合開發項目,還有西部自駕車綜合旅遊樞紐等自駕、運動、康養新業態項目。四川省人民政府與港中旅集團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四川省旅遊局與國家開發銀行等簽訂支持旅遊業發展戰略合作協議,成都、瀘州等12個市州與投資企業現場簽訂20多個項目。

據悉,對於在四川的旅遊佈局,華僑城股份公司劉平春表示出極大熱情,非常看好四川,未來將投資上千億元人民幣。劉平春透露,正在洽談的天回項目,投資約600億元人民幣。而作為四川老鄉,劉永好十分重視四川旅遊,並表示新希望集團也開始參與到旅遊產業中,集團地產板塊旗下開始介入酒店行業,在省內一些重要景點佈局。

相關新聞
北汽新能源車虧轉盈 (2015-07-24) (圖)
蜀國際旅遊投資大會開幕 (2015-07-24) (圖)
大馬瞄準內地清真食品 (2015-07-24) (圖)
前海夢工場夥硅谷建孵化平台 (2015-07-21) (圖)
百億基金項目 落地青島新區 (2015-07-21)
山東首家 福瑞達醫藥推O2O+直銷 (2015-07-20) (圖)
洛陽安普生物啟動上新三板 (2015-07-20) (圖)
甘肅「花果」台北首秀簽18單 (2015-07-18) (圖)
醫藥工業信息年會在蓉舉行 (2015-07-18) (圖)
青島建自貿區地方經合機制試點 (2015-07-18)
吉置換與易貨聯合會拓整合平台 (2015-07-18)
浙跨境電商出口半年增144倍 (2015-07-18)
蘇寧拓行業領先O2O生態系統 (2015-07-18)
《財富》中國500強 萬洲列35位 (2015-07-18)
中德生態園首項目月底投產 (2015-07-18)
前海創新商務中心項目簽約 (2015-07-18)
港商訪疆搶「一帶一路」商機 本報組企業高層考察團促「姻緣」 (2015-07-17) (圖)
新疆固定資產投資總額已達萬億人民幣 (2015-07-17) (圖)
西安港務區獲批為示範基地 (2015-07-16) (圖)
四川金瑞氣體赴澳上市 (2015-07-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經貿訊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