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上海豪宅成交飆4倍


放大圖片

■上海湯臣一品平均成交價排名一線城市豪宅首位。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內地今年第二季一線城市豪宅成交暴漲,特別是上海豪宅公寓成交1,575套,同比增長429%,其中老牌豪宅項目湯臣一品,更是以均價19.4萬元(人民幣,下同)/平方米,成交價排名一線城市首位。業內分析指,上海近期地王頻現,助推豪宅升溫,加之利好政策疊加效應,使得其成交量一路飆升。

據易居研究院報告顯示,第二季上海豪宅公寓成交1,575套,同比增長429%。從豪宅公寓成交結構來看,上海成交套數佔內地一線城市成交量的58.7%,成交均價基本上在10萬元/平方米以上。

湯臣一品每平米逼20萬元

此外,一線城市豪宅成交榜顯示,上季排名前三的豪宅,上海包攬前兩項,老牌豪宅湯臣一品大廈以均價19.4萬元/平方米奪冠,而排在第二的中糧海景壹號項目,成交均價亦達每平方米15.3萬元。

同策諮詢研究部總監張宏偉則認為,近期政策面利好也是推動滬豪宅成交井噴的主要推手,上海樓市限購政策使得高淨值人群換房改善型住宅需求集中,因此也使得豪宅市場一路堅挺。

相關新聞
最貴資助房年底售 煥然壹居呎價逾萬 (圖)
「煥然壹居」簡介
春田街重建項目 或變資助房屋出售 (圖)
四廈放寬入住資格 安置難上樓重建戶
特稿:地產經紀讚「筍盤」:八折「抵到爛」 (圖)
趙世曾7.9億賣總部大樓 (圖)
今年以來全幢商廈成交個案 (圖)
代理行搶人 經紀考牌增七成 (圖)
趙國雄:加息無損港樓市 (圖)
維港星岸喜漾或同日開價
英皇4億奪半山物業 (圖)
新地中標北帝街項目
深港中心申轉商場寫字樓
上海豪宅成交飆4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