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經貿訊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沙國際郵輪碼頭綜合體招標


放大圖片

■南沙國際郵輪碼頭項目進入實質落地階段。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古寧 廣州報道)廣州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南沙開發區分局,日前發佈廣州南沙國際郵輪碼頭綜合體建設項目招標公告,廣州南沙國際郵輪碼頭項目進入實質落地階段。

據了解,該項目招標含三項內容,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出讓、建築設計方案及郵輪碼頭建設運營管理招標。並要求中標人在通過立項之日起三年內完成郵輪碼頭和航站樓設施建設並開通運營,五年內建設成為集大型郵輪碼頭、航站樓、主題酒店、商務中心及高端品牌免稅城於一體的大型綜合體,並力爭開通運營第5年實現每年郵輪旅客71萬人次的吞吐量。

資料顯示,該郵輪碼頭綜合體項目位於南沙自貿區南沙灣區塊,項目擬利用南沙遊艇會至南沙大酒店770米的岸線資源,由中標人負責建設完成一個22.5萬噸郵輪碼頭和10萬噸郵輪碼頭以及航站樓,建集口岸服務、交通保障、商業、旅遊、酒店和辦公等為一體的、土地混合集約使用的大型綜合體。該綜合體項目的定位是建成新廣州的水上國際客運門戶,此外,擬打造珠三角門戶型國際商業中心。

中標人須三年內建成並運營

據了解,該招標採用綜合評分法,以投標人地塊出讓金投標報價、建築設計方案、郵輪碼頭建設運營綜合評審為主要評標條件,綜合得分最高的投標人為中標人。其中地塊出讓金投標報價50%,建築設計方案25%、郵輪碼頭建設運營綜合評審25%。為打造南沙國際郵輪碼頭綜合體項目,該項目還要求中標人在通過立項之日起三年內完成郵輪碼頭和航站樓設施建設並開通運營,五年內建設成為集大型郵輪碼頭、航站樓、主題酒店、商務中心及高端品牌免稅城於一體的大型綜合體。並力爭開通運營第5年實現每年郵輪旅客71萬人次的吞吐量,希望打造國內外一流的郵輪母港。

相關新聞
南沙國際郵輪碼頭綜合體招標 (2015-07-30) (圖)
中廣核紅沿河核電站6號機組開建 (2015-07-30) (圖)
贛南等原中央蘇區項目洽談對接會簽約14.55億 (2015-07-30)
中聯重科入選生態設計試點企業 (2015-07-30)
美資Costco入駐武漢綜保區 (2015-07-30)
千萬級眾籌研發陪伴型機器人 (2015-07-27) (圖)
南沙自貿區水上保稅倉啟用 (2015-07-27)
創維數字購歐機頂盒企業 (2015-07-27)
「永盛」輪再航北極8月抵瑞典 (2015-07-27)
哈密市哈密瓜節簽資近百億 (2015-07-27) (圖)
蘋果川光伏電站即將啟用 (2015-07-27)
北汽新能源車虧轉盈 (2015-07-24) (圖)
蜀國際旅遊投資大會開幕 (2015-07-24) (圖)
大馬瞄準內地清真食品 (2015-07-24) (圖)
前海夢工場夥硅谷建孵化平台 (2015-07-21) (圖)
百億基金項目 落地青島新區 (2015-07-21)
山東首家 福瑞達醫藥推O2O+直銷 (2015-07-20) (圖)
洛陽安普生物啟動上新三板 (2015-07-20) (圖)
甘肅「花果」台北首秀簽18單 (2015-07-18) (圖)
醫藥工業信息年會在蓉舉行 (2015-07-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經貿訊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