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葉家寶指亞視如期發放七月糧


放大圖片

■右起:葉家寶、張家瑩及鄺佐輝出席座談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亞洲電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張家瑩及鄺佐輝等,昨日出席《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座談會,對於亞視尚未發放員工七月薪金,葉家寶說:「今日係deadline,但昨晚收到新投資者通知,應該如無意外今日資金會到位,我們一直密切關注資金到位,希望下午可以如期發放到薪金。」

說到若過了最後限期仍未發放是否又要被罰款?他謂:「我相信我們會向好處看,因為新投資者已承諾會投放資金,我想只是辦理緊資金到位的情況,都期望下午全部員工可以拿到七月工資。」他又指新投資者會積極以一個新集團身份去申請香港的免費電視牌照,亦會積極發展免費電視、衛星電視及網絡平台、集團管理及多媒體業務發展,不止局限一個免費電視發展。至於亞視的新台徽,葉家寶指亞視未來發展會加頻道,亦會重新設計一個新的形象標誌,待稍後新投資者完成轉換手續就會舉行招待會公佈,標誌尚在設計當中。

談到前亞視高層梁家榮榮升廣播處長,葉家寶表示跟對方很熟絡,對方是資深傳媒人,謙謙君子,祝福他可帶領港台有一個新的方向。

相關新聞
環球英皇不玩 G.E.M.捧五獎稱霸 (圖)
Bosco護主讚TVB人工高 (圖)
首場舞台劇演出好緊張 君如忘記頭三句對白 (圖)
劉佩玥望另一半愛小孩 (圖)
葉家寶指亞視如期發放七月糧 (圖)
始源多粉絲孝敬美食 帶挈彭于晏 (圖)
王珞丹妒忌「男神團」好感情 (圖)
返港為林家聲辦身後事 林潤笙指父母加國合龕 (圖)
尹飛燕難忘聲哥提攜做正印花旦 (圖)
侯孝賢打戲要求多 舒淇心裡發牢騷 (圖)
直指陳敏之是悶棍 伍詠薇傳授閨房樂 (圖)
陳倩揚擺檔宣傳自家品牌 (圖)
珍妮花加州大宅秘密行禮 (圖)
Jon Stewart告別《The Daily Show》 奧巴馬留言致敬 (圖)
深瀨慧暗指與KPP甩拖
雪梨@f(x)正式退團
莎瑪希恩自爆曾遭歧視 (圖)
強仁本月與影迷全接觸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