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直指陳敏之是悶棍 伍詠薇傳授閨房樂


放大圖片

■陳敏之(右)與伍詠薇前晚以性感打扮錄影節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敏之與伍詠薇前晚不約而同以性感打扮錄影《今晚睇李》,敏之笑言上李思捷的節目要隆重其事,所以要大開中門賀一賀他。

敏之透露節目中會與伍姑娘大談人妻話題,問到會否互爆閨房秘密?敏之笑言:「平時我多數是聽的那個,我諗我爆佢浀h齱A伍姑娘個人比較大膽,思想比較開放,這方面我要請教佢,佢真係好犀利,全部都出唔到街的,如果開個節目畀佢收視一定高。」問到敏之可有學以致用?她笑言不夠膽,又指伍姑娘很多年前思想已很開放,很接受新事物,而她個人比較悶,拍了拖九年才結婚,對住老公已十年,欠缺這些激情,不過聽伍姑娘講都很過癮,好像上了很正的一堂。

低胸上陣的伍姑娘自封「伍薇娘」,笑言要自己打格,正在吃飯盒的單立文,見到性感的二人即連飯都不吃,走上前笑睇靚女,並帶笑說:「你兩個穿成這樣成何體統?」三人又大講有味笑話,影相時伍姑娘又鬼馬拍敏之和單立文的pat pat,場面搞笑。問是否傳授很多閨房樂予敏之?伍姑娘即笑說:「敏之是一條悶棍,跟她身材一樣,我由他們兩公婆拍拖到結婚,贈上四個字『細水長流』,這個妻子比較保守,是賢內助。」

結婚十六年的伍姑娘經常自爆閨房樂,她不諱言任何方面都拳o老公很開心。她又自認是姊妹中最有手段的一個,不過各人都很有性格,手段明目張膽,除了楊怡。她又大爆楊怡一談及親熱的話題就很神經質,叫她不要講這些,所以很喜歡整蠱對方。

相關新聞
環球英皇不玩 G.E.M.捧五獎稱霸 (圖)
Bosco護主讚TVB人工高 (圖)
首場舞台劇演出好緊張 君如忘記頭三句對白 (圖)
劉佩玥望另一半愛小孩 (圖)
葉家寶指亞視如期發放七月糧 (圖)
始源多粉絲孝敬美食 帶挈彭于晏 (圖)
王珞丹妒忌「男神團」好感情 (圖)
返港為林家聲辦身後事 林潤笙指父母加國合龕 (圖)
尹飛燕難忘聲哥提攜做正印花旦 (圖)
侯孝賢打戲要求多 舒淇心裡發牢騷 (圖)
直指陳敏之是悶棍 伍詠薇傳授閨房樂 (圖)
陳倩揚擺檔宣傳自家品牌 (圖)
珍妮花加州大宅秘密行禮 (圖)
Jon Stewart告別《The Daily Show》 奧巴馬留言致敬 (圖)
深瀨慧暗指與KPP甩拖
雪梨@f(x)正式退團
莎瑪希恩自爆曾遭歧視 (圖)
強仁本月與影迷全接觸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