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經貿訊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桂東縣玲瓏王茶葉 包攬綠茶組首三名


放大圖片

■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右)、包攬綠荼(中國內地)組別首三名的桂東縣玲瓏王茶葉負責人黃宇黎。 張偉民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曾敏儀)由貿發局主辦、中國茶文化國際交流協會合辦的第7屆香港國際茶展亦開幕,首日的香港國際茶展名茶比賽打響頭炮,得獎優質茶商來自日本、印度、 斯里蘭卡、肯尼亞、香港及內地的多個省份,如福建、四川、江西省等。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表示,期望是次比賽可鼓勵業界建立茶葉品牌及提升品質。

稱平台助公司推廣品牌

包攬綠茶(中國內地)組別首三名的桂東縣玲瓏王茶葉,負責人黃宇黎表示,今年是第二年參加茶展及名茶比賽,認為這平台可幫助公司推廣品牌,很高興公司茶葉的品質得到認可,期望將高品質產業傳播開去。

其餘獲獎茶商包括:綠茶(日本)組首三名依次為Oritaen、Marumo Mori及Great Taste of Kyushu;烏龍茶組首三名依次為福建春倫茶業、明茶房及福建省狀元茗茶;紅茶組首三名依次為Lumbini Tea Factory (PVT)、西鄉天賜秦韻茶葉及福建春倫茶業;黑茶(非普洱)組首兩名為廣西梧州茂聖茶業,第三名由四川省雅安義興茗茶獲得;普洱組第一名為知樂茶業(香港),次名及第三名為Puer City Simao District Xin Ju Yuan Puer Tea;至於其他茶類組,首兩名由福建春倫茶業奪得,第三名為福鼎市原香茶業。

相關新聞
2015年美食博覽專版 (2015-08-14) (圖)
一連五日美食博覽開鑼 (2015-08-14) (圖)
桂東縣玲瓏王茶葉 包攬綠茶組首三名 (2015-08-14) (圖)
廣西主打「生態名片」 (2015-08-14) (圖)
錦秀眉茶業茶寶獻知音 (2015-08-14)
陝西24茶企赴港推介 (2015-08-14) (圖)
年年做大 蘇企逾50產品亮相 (2015-08-14) (圖)
貴州特色產品獲港市場認同 (2015-08-14) (圖)
山東夢金園金飾設計賽頒獎 (2015-08-13) (圖)
徽商銀行獲發展潛力大獎 (2015-08-13)
香港巨豐助貴州萬山融資 (2015-08-13)
魯企業家 借助「外腦」探索融資 (2015-08-10) (圖)
中韓美博會 9月威海舉行 (2015-08-10)
首家中高端「資味網」啟動 (2015-08-10)
滬啟跨境電商航空物流綜合服務平台 (2015-08-08)
南沙自貿區汽車平行進口料10月運行 (2015-08-08) (圖)
深證券業半年淨利全國第一 (2015-08-08)
港跨境電商協會會員兩月增1倍 (2015-08-06) (圖)
滬自貿區啟大宗商品交易市場 (2015-08-06)
深企推全球最快桌面3D打印機 (2015-08-0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經貿訊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