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經貿訊息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錦秀眉茶業茶寶獻知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徵兵)本屆美食博覽同期舉辦的香港國際茶展和現代國際中醫藥展,廣西共有近40家企業參展,其中金秀縣錦秀眉茶業有限公司以「世界瑤都、中國長壽之鄉、高山有機富硒茶」為賣點,吸引不少中外客商駐足品茶。另一家企業廣西幸福農業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從種苗到鮮條再到提煉粉劑、膠囊產品的有機鐵皮石斛全產業鏈,更是吸引不少港人洽購鐵皮石斛系列產品。

錦秀眉茶業公司董事長曾長雲介紹,公司帶來了公司最具人氣的野生有機紅茶和蜜香型紅茶系列產品,以及公司珍藏的部分老茶和茶寶,希望通過本次茶展讓香港市民接觸接受錦秀眉紅茶,也借此機會與國際茶葉買家合作。

幸福農業就鐵皮石斛謀合作

參觀完展場的其他展商後,廣西幸福農業公司總經理劉續雄認為,該公司此次展出的有機鐵皮石斛及其系列產品,是本屆現代中醫藥展覽所參展的同類產品中品種最全、產品最豐富的企業。

他稱,鐵皮石斛是香港高端保健中藥材市場非常暢銷的品種,期待通過本次展覽,公司的產品能為香港市民所接受。另外,香港中藥市場的專業研發機構較多,他希望能與香港理工大學、余仁生製藥等機構就鐵皮石斛的深加工研發與推廣達成更多合作。

相關新聞
2015年美食博覽專版 (2015-08-14) (圖)
一連五日美食博覽開鑼 (2015-08-14) (圖)
桂東縣玲瓏王茶葉 包攬綠茶組首三名 (2015-08-14) (圖)
廣西主打「生態名片」 (2015-08-14) (圖)
錦秀眉茶業茶寶獻知音 (2015-08-14)
陝西24茶企赴港推介 (2015-08-14) (圖)
年年做大 蘇企逾50產品亮相 (2015-08-14) (圖)
貴州特色產品獲港市場認同 (2015-08-14) (圖)
山東夢金園金飾設計賽頒獎 (2015-08-13) (圖)
徽商銀行獲發展潛力大獎 (2015-08-13)
香港巨豐助貴州萬山融資 (2015-08-13)
魯企業家 借助「外腦」探索融資 (2015-08-10) (圖)
中韓美博會 9月威海舉行 (2015-08-10)
首家中高端「資味網」啟動 (2015-08-10)
滬啟跨境電商航空物流綜合服務平台 (2015-08-08)
南沙自貿區汽車平行進口料10月運行 (2015-08-08) (圖)
深證券業半年淨利全國第一 (2015-08-08)
港跨境電商協會會員兩月增1倍 (2015-08-06) (圖)
滬自貿區啟大宗商品交易市場 (2015-08-06)
深企推全球最快桌面3D打印機 (2015-08-0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經貿訊息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