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50公斤台漢昏倒 7人抬送醫終不治


香港文匯報訊 花蓮市一名28歲的呂姓男子,29日晚上疑身體不適被家屬發現臉色發紫倒臥在樓梯間,已經沒有生命跡象,2名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子重達150公斤,根本抬不動,緊急呼叫消防分隊前來支援,7人一起將男子抬往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檢警今相驗屍體調查男子死因。

據《中時電子報》報道,花蓮市自強消防分隊當晚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一名呂姓男子昏倒在富吉路一處民宅,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男子臉色發紫,頭部朝下倒臥1、2樓樓梯間,已經沒有呼吸及心跳。

由於呂姓男子體重逼近150公斤,2名只有60多公斤的救護人員無力抬起,立即向附近民眾及消防分隊請求支援,自強分隊留下一名接電話勤務的消防員後,其餘全隊出動救援,最後動用4名救護人員及3名熱心民眾協助下,費盡力氣將呂男抬上救護車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急救,但男子當晚仍不治身亡。

相關新聞
洪秀柱抨對手兩岸政策模糊 (圖)
志士後人:台抗日史不應被埋沒 (圖)
限制高齡駕駛 民盼汽機車分開
「團團圓圓」牛一 精美蛋糕慶生 (圖)
150公斤台漢昏倒 7人抬送醫終不治
嘉義爆禽流感 撲殺6千肉鴨
祖父母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