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四會下茆鎮同鄉會成立 宋偉文任會長


放大圖片

■香港四會下茆鎮同鄉會成立慶典,賓主合影。圖前左六為宋偉文會長。 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香港四會下茆鎮同鄉會日前假灣仔富臨酒家舉行成立慶典,四會市委常委李國榮、下茆鎮鎮長歐志勇、四會市海外聯誼會副會長黃東霞等蒞臨主禮。創會會長宋偉文在近300鄉親的見證下接受選任狀正式履職。

李國榮歐志勇黃東霞主禮

歐志勇表示,下茆是著名僑鄉,在香港創業發展的下茆籍鄉賢眾多,成績斐然,一直以來,在宋偉文等熱心鄉賢帶領下,高舉愛國愛港愛鄉旗幟,情繫桑梓,關心支持家鄉發展,為四會的僑聯工作、公益事業作出了重大貢獻,得到家鄉人民和社會各界廣泛肯定。他勉勵該會在會長宋偉文帶領下,精誠團結、開拓創新,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和家鄉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李國榮也讚揚旅港鄉親一直關心支持家鄉建設,熱心公益,為家鄉發展作出積極貢獻,贏得廣泛好評。該會的成立,為旅港鄉親與家鄉架起了一座友誼的橋樑,希望鄉親繼續發揚下茆精神,積極參與社會各項事務,秉承愛國優良傳統,凝聚鄉親,服務鄉親,守望相助,將該會打造成一支具有號召力和凝聚力的社團組織,加深兩地交流和合作,推動兩地共同發展。

宋偉文:旅港鄉親逾3萬人

宋偉文介紹籌備創會情況,指下茆籍旅港鄉親逾30,000人,同鄉會的成立為鄉親搭起交流互動平台,希望鄉親支持同鄉會建設,發動更多人入會,敦睦鄉誼、緊密聯繫,積極支持家鄉公益事業發展,為家鄉建設貢獻力量。

相關新聞
三千人賞省級政協抗戰晚會 (2015-09-01) (圖)
翔韻藝術團辦抗戰音樂會 (2015-09-01) (圖)
李鋈麟宣傳「海味節」 孖工展小姐巡舖拍片 (2015-09-01) (圖)
國慶青年音樂會今起售票 (2015-09-01) (圖)
四會下茆鎮同鄉會成立 宋偉文任會長 (2015-09-01) (圖)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一帶一路」論壇隆重舉辦 多角度探討香港角色與機遇 (2015-09-01) (圖)
工商專協10周年慶暨就職 (2015-08-31) (圖)
山東省委宣傳部副部長訪本報 (2015-08-31) (圖)
崔世安率澳門團赴京觀閱兵 (2015-08-31)
南區各界聯會慶23周年暨就職 (2015-08-31) (圖)
九龍地域傑出學生聯會就職 (2015-08-31) (圖)
港僑聯尋根夏令營辦分享會 (2015-08-31) (圖)
省級政協聯誼會考察寧夏 (2015-08-29) (圖)
新聞界國慶酒會 邀特首主禮 (2015-08-29) (圖)
南北行公所國慶籌委會成立 (2015-08-29) (圖)
新馬研究社編《莫讓戰火重燃》 (2015-08-29) (圖)
《香港品牌.新.經典》新書首發 (2015-08-29) (圖)
星火基金30港生湘潭義教 (2015-08-29) (圖)
東區康體會卡拉OK賽頒獎 (2015-08-29) (圖)
董建華盼亞洲青年合作獻力改變世界 (2015-08-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