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元朗目標闖進前四


放大圖片

■元朗昨舉行新一屆就職典禮。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第2季角逐港超聯的元朗,昨午舉行「元朗足球會2015/16年度就職典禮」,主教練馮凱文在會長梁志祥、元朗政務專員麥震宇見證下,從主席王威信手上接過帥印,展開新一屆港超聯之旅。

元朗全體職球員昨日均有出席典禮,見證新一任球會成員就職,展現上下一心,共同為元朗努力,將足球運動推及社區,為香港球壇出一分力。王威信在就職禮上大談今屆球隊目標,爭取打入前四,並指出聯賽只有16場賽事,故必須把握關鍵的1、2場賽事的勝利,並提倡「變革求新、為元朗搏盡、創造輝煌」的口號,希望增加球迷入埸人數。

主教練馮凱文在新球季的首個考驗是球隊要到11月才有首場主場賽事,首5埸聯賽全是作客,並且要對「Big 3」傑志、東方和南華。在「9·12」聯賽開鑼日,元朗將硬撼衛冕冠軍傑志,馮凱文坦言第2場和第3場分別對標準流浪及夢想駿其2支屬同級的對手,期望取得勝利。另外,元朗昨日宣佈獲5人賽香港代表隊黃耀富加盟,合約暫時維持半季。

南區泰國友賽取消

至於另一地區球隊冠忠南區,昨日啟程前往泰國集訓,原定與泰超及泰甲球隊進行友賽,可是亞洲足協未收齊申請友賽文件,結果友賽取消,但球隊仍會留在泰國集訓6日。

相關新聞
3年內兩度避戰 舒娃右腳傷退出美網 (2015-09-01) (圖)
布沙爾下月來港參賽 (2015-09-01) (圖)
元朗目標闖進前四 (2015-09-01) (圖)
巡迴賽開齋 黃鎮廷捷克稱王 (2015-09-01) (圖)
高比回憶險與奧尼爾開拖 (2015-09-01) (圖)
港足加操備戰鬥國足 (2015-09-01) (圖)
體壇連線 (2015-09-01) (圖)
祖高域爭冠路難行 夏莉普:望「細威」美網女單封后 (2015-08-31) (圖)
基維杜娃擊敗同胞捧盃 (2015-08-31) (圖)
國足揚言三破大門 港隊未驚過 (2015-08-31) (圖)
曹星如答謝港人支持 暫未計劃爭金腰帶 (2015-08-31) (圖)
約翰戴利比賽暈倒送院 (2015-08-31) (圖)
友賽東方 禁內地媒體採訪 (2015-08-31) (圖)
體壇連線 (2015-08-31) (圖)
德帆船手測試賽後腿臀受感染 (2015-08-30) (圖)
曹星如憑TKO奪18連勝 (2015-08-30) (圖)
紐黑文賽上演捷克內訌 (2015-08-30) (圖)
殘疾全運下月開鑼 蘇樺偉領軍誓師 (2015-08-30) (圖)
港足赴清遠集訓 望守和國足 (2015-08-30) (圖)
乒乓球捷克賽 港隊殺入男女雙4強 (2015-08-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