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狀元考車四次才過關 麥明詩不慣考試肥佬


放大圖片

■港姐冠軍麥明詩、亞軍龐卓欣及季軍郭嘉文負責頒發車匙予贏得房車的幸運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港姐冠軍麥明詩、亞軍龐卓欣及季軍郭嘉文昨日出席頒獎活動,負責頒發車匙予贏得房車的幸運兒。

麥明詩已考獲車牌,但她身為「十優狀元」仍要考足四次才過關。這會否成為其最大的挫敗?她笑說:「也不能這樣說,不過第一次『肥佬』的確不開心,因從未試過考試不合格,感覺有點不習慣,而我第一次是考棍波,後改考自動波,但亦三次才pass!」至於她一家人只用一輛車,都是爸爸用較多,她只在假期才會駕車,通常爸爸會坐在旁作提點,即使撞了也不心痛,因車子已經很舊。

提到港姐的禮物當中沒有送車,麥明詩笑指也有些失望,然而暫時未想過買車,主要是覺得在香港駕車容易令人脾氣暴躁,且乘地鐵是更划算。可以叫男友接載呢?她帶笑指最好是叫的士司機,可以隨傳隨到。男友一樣可以隨傳隨到?她笑說:「當然不是啦,朋友亦不會,大家工作都很忙。」麥明詩即被取笑識個的士司機還更好,她亦點頭說贊同。問到身邊朋友近來會否用「不夠成熟」來笑她?麥明詩苦笑指已不是近日的事,從參選至今,都經常被朋友「抽水」抽到乾塘。

郭嘉文素顏出街

亞軍龐卓欣曾試過考車牌卻「肥佬」收場,至今也未有時間再考。說到她再考牌即成功的話,就比麥明詩聰明,她帶笑說:「終於有樣東西叻過她,哈哈!」她亦指男友一直樂意做其柴可夫「司機」。另季軍郭嘉文現經常坐交通工具,不過所花時間較耐感覺不太方便,故也想去考車牌。現出街有否被認出?郭嘉文指平日會素顏出街,但亦會架上墨鏡,因此也認不出她。龐卓欣則試過去吃飯,其他人望向她的眼光像看到個面熟的人,通常她也會趁機溜走。

相關新聞
衛駿輝南鳳組班錦昇輝 演三齣名劇有文有武 (圖)
吳仟峰鄧美玲重演《李清照》 (圖)
京劇藝術家張火丁首次在美演出 (圖)
戲曲視窗:薛覺先與鄧芬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之夜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新劇演「戴綠帽」人夫 陳豪借鏡他人夫妻經歷 (圖)
狀元考車四次才過關 麥明詩不慣考試肥佬 (圖)
陳志雲 或參與單車馬拉松賽 (圖)
Stephy不捨合作多年同事 (圖)
徐肇平黃芷晴跳舞互踩 (圖)
曾淑雅與李逸朗 車廂纏綿不尷尬 (圖)
再追小朋友看太太意願 張繼聰以愛維繫家庭 (圖)
孖男友出騷甜到漏 王菀之聞結婚臉紅 (圖)
欣宜扮美人魚 移動困難 (圖)
甄子丹常跟張晉分享生活瑣事 (圖)
「男人幫」成軍出碟各展所長 (圖)
威尼斯影展上心情興奮 賴夫費恩斯大跳「騎馬舞」 (圖)
首爾電視節頒獎典禮後日舉行 李敏鎬 李英愛將亮相紅地毯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