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江聚賢660人國慶聯歡


放大圖片

■香江聚賢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6周年聯歡晚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江聚賢日前假金鐘統一中心名都酒樓隆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6周年聯歡晚宴」,來自工商界、專業人士約660人齊聚一堂。當晚,大會安排了少林武術、雜技表演等節目,讓現場嘉賓一睹為快。更有嘉賓登台獻唱助興,氣氛熱烈。

當晚出席的賓主有: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立法會議員鍾樹根,香江聚賢永遠名譽會長陳理誠、李應生、伍海山,香港聚賢創會主席方文雄,創會會長陳熹,主席張學修,會長唐躍峰,常務副主席李寶珠、廖漢輝,常務副會長梁麟、張瑞境,副主席潘明、洪俊偉、廖美玲、周建新等。

主席張學修總結會務活動

主席張學修表示,香江聚賢成立以來舉辦了各類活動,不僅發揮其特點和優勢,也迎合了中產人士的訴求。其中「香江論談」及「香江月談」,是最具代表性的定期活動,講座所討論的都是時下大家關心的香港及內地熱門話題。該會亦通過實際行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香江聚賢也曾參與「保普選 反佔中」簽名行動,以積極行動表達對「保普選,反佔中」的支持;參加「還路於民,恢復秩序,維護法治」的簽名大行動及「撐政改大聯盟」簽名大行動等。

他說,在各位執委、會員的大力支持和衷誠合作下,香江聚賢會務得到較好發展。展望未來,將繼續廣泛團結香港社會各界,努力發展會務,不斷擴大香江聚賢的社會影響力,充分發揮工商專業服務優勢,為會員在內地和香港社會生活中發揮重要作用創造良好條件,使會員更好地服務國家、服務香港。

據悉,香江聚賢成立於2010年,是由一批熱心社會事務的中產及工商專業人士倡議發起,成員人才輩出,成就卓越,貢獻社會,屢獲委任為社會要職,並獲嘉獎。

相關新聞
專資會慶9周年 特首到賀 (2015-09-19) (圖)
香江聚賢660人國慶聯歡 (2015-09-19) (圖)
葉簡明獲委海上絲路協特別顧問 (2015-09-19) (圖)
李鋈麟接待滬工商聯高開雲一行 (2015-09-19) (圖)
南北藥材行以義堂商會賀國慶 (2015-09-19) (圖)
工商界婦女賀國慶 600人出席 (2015-09-18) (圖)
荔灣社聯青委「自拍遊西貢」宣抗日史 (2015-09-18) (圖)
維港獅會東區婦聯 「翩翩倩影」惠大眾 (2015-09-18) (圖)
江蘇青年會理事就職 (2015-09-18) (圖)
聚賢薈首屆執委會就職 (2015-09-18) (圖)
700人赴世貿聯合基金展望會議 (2015-09-18) (圖)
港廣州社總義工團成立 林武主禮 (2015-09-17) (圖)
港婦聯千人共舞賀國慶 (2015-09-17) (圖)
潮商互助社選新理事 陳賢豪報告社務 (2015-09-17) (圖)
中國殘聯冀與本報多領域合作 (2015-09-17)
《香港各界紀念抗日戰爭勝利七十周年大型展覽》隆重舉行 (2015-09-16) (圖)
展出大量珍品 萬五人參觀反應熱烈 (2015-09-16) (圖)
參觀展覽嘉賓感言 (2015-09-16) (圖)
香港各界紀念抗戰勝利七十周年活動籌委會組織架構 (2015-09-16)
出席嘉賓名單 (2015-09-16)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