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占摩利斯來港宣傳彼思新片


放大圖片

■占摩利斯上周五來港舉行新作發佈會。

彼思(Pixar)動畫製作室總裁占摩利斯(Jim Morris),上周五來港舉行新作發佈會,會上同觀眾分享彼思未來兩年的四部新作品,包括安排於2016年上映的《恐龍大時代》(The Good Dinasour)及《海底奇兵2》(Finding Dory),以及於2017年放映的《反斗奇兵4》(Toy Story 4)及《Coco》。占摩利斯於2005年加盟彼思,工作10年。負責主管彼思的長片及短片製作、DVD內容,以及主題公園活動,同時管理彼思的電腦軟件工具、系統和開發,以及人力資源部。曾監製迪士尼.彼思的奧斯卡得獎作《太空奇兵.威E》,並榮獲美國監製公會頒發年度動畫電影監製大獎。

《反斗奇兵4》將於2017年放映,發佈會中只透露薯蛋頭、彈弓狗同三眼仔等大部分角色均會陪伴胡迪同巴斯光年回歸。對於《反斗奇兵》在大家心目中已經畫上完美句號,問占摩利斯表示再拍續集面臨最大挑戰是因覺得可以比前作更好,繼續拍係因為真係有靈感,而且跟原本的《反斗奇兵》系列好唔同。

《海底奇兵》亦會返來,不過今次由大家都好鍾意鴷Ⅲ豲膠h莉擔正做主角!當然馬倫和Mo仔兩父子都會再度登場,陪同老友多莉一齊去尋找她的神秘過去,揭開身世之謎!究竟多莉對自己的過去記得幾多?誰是她的父母?她到底點樣學識鯨魚話呢?

《海底奇兵 2》由首集導演安德魯史達頓 (Andrew Stanton) 再度執導,這位金像級導演先後憑《海底奇兵》(Finding Nemo) 和《太空奇兵.威E》(Wall.E) 兩度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大獎,招牌新作絕對令影迷期待。在首集聲演多莉的女名嘴艾倫狄格納絲 (Ellen DeGeneres) 亦會再度回歸,與一眾新舊搞笑紅「聲」一起傾力演出,預定2016年暑假游上大銀幕,又再展開一次驚喜無限的刺激好玩深海大冒險!

■文:Ivy

相關新聞
第20屆釜山電影節 風雨中開幕 孫藝珍紅毯「拋胸」撼河智苑 (圖)
占摩利斯來港宣傳彼思新片 (圖)
《我的夢幻婚紗》今啟播 (圖)
琦溫斯莉奧斯卡獎放浴室
福山雅治新婚翌日即開工
周元、金泰希再吻迎結局
Skrillex未有現身惹混亂 (圖)
娛聞雜碎 (圖)
演「吾先生」被綁架 華仔:保命緊要 (圖)
拉大隊抵聖淘沙 蓋鳴暉宏揚粵劇 (圖)
茜拉首次來港會歌迷 (圖)
林煒珊邀林建名欣賞粵劇 (圖)
陳伶俐投資千萬開畫廊 (圖)
林家棟提名河國榮角逐金像獎
《刺客聶隱娘》11項提名成大贏家 郭富城馮小剛爭金馬影帝 (圖)
第52屆台灣金馬獎部分提名名單
徐小明兒子為國慶騷拗柴堅持表演 (圖)
許秋怡任《Sunday靚聲王》嘉賓 (圖)
吳日言獻唱獲圈外男友支持 (圖)
鄭伊娜想找白馬王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