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小明兒子為國慶騷拗柴堅持表演


放大圖片

■徐小明夫婦與受傷的兒子徐沅皓演出後在後台接受訪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 梁靜儀)香港同胞慶祝中國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六周年文藝晚會,昨晚假紅館隆重舉行,由陳百祥(叻哥) 與朱慧珊擔任司儀,演出的藝人有張明敏、徐小明、阮兆輝及馮寶寶等。

徐小明夫婦與兒子徐沅皓演出後在後台接受訪問,但見徐沅皓坐住輪椅,左腳包上紗布,原來他剛才表演時受傷。徐沅皓說到受傷經過:「剛才在台上表演時要跳高落地,而台板有高低位,跳高鶪U踩中中間位,隻腳拗一拗,腳面腫了,好痛,但都頂到完騷在後台才包紮,會再去醫院照。」問到小明哥可擔心兒子?他從容地說:「做運動武術係咁,最緊要無傷到骨,(肉痛? ) 唔會,我後生都試過,我係過來人,畀個仔有這些經驗仲好,細個唔受下(傷) ,大個點頂?」徐太亦表示吃這行飯就預驉C昨日小明哥一家四口總動員出席,他在台上唱歌時,太太就負責領舞,之後他再與兒子合演武術,至於女兒雖沒有上台,但就在後台幫手斟茶遞水。

張明敏父子檔演出

張明敏昨晚聯同兒子張頌華、陳德堯及屯門兒童合唱團演出《愛國情濃》,首次父子檔上陣的張明敏及張頌華,在台上合唱了一曲《父子》。事後張明敏笑言自己好驚,但兒子就唔識驚。他又指《父子》很切合香港的形勢,因香港與祖國就像父子及家庭的關係,當然兒子仍好年輕,始終香港回歸祖國只得十八年,對祖國來說好年輕。問到他覺得兒子唱得如何?會給多少分?他笑說:「唔敢畀分,因為自己都唔合格,作為父親希望他努力,尤其是唱國語歌。」

首次與父親同台合唱的張頌華表示心情既緊張又開心,現時在上海餐飲管理公司工作的他,坦言很喜歡唱歌,每次返港就會在家中高歌,唱到連爸爸都覺得煩。問到日後會否多作父子檔演出?張明敏表示有人請就會多些父子檔演出。至於會否考慮演出真人騷?他認為事前要作好準備:「如果要同內地競爭技藝,就要政府帶領,積極培訓,因香港在這方面比較弱。」

相關新聞
第20屆釜山電影節 風雨中開幕 孫藝珍紅毯「拋胸」撼河智苑 (圖)
占摩利斯來港宣傳彼思新片 (圖)
《我的夢幻婚紗》今啟播 (圖)
琦溫斯莉奧斯卡獎放浴室
福山雅治新婚翌日即開工
周元、金泰希再吻迎結局
Skrillex未有現身惹混亂 (圖)
娛聞雜碎 (圖)
演「吾先生」被綁架 華仔:保命緊要 (圖)
拉大隊抵聖淘沙 蓋鳴暉宏揚粵劇 (圖)
茜拉首次來港會歌迷 (圖)
林煒珊邀林建名欣賞粵劇 (圖)
陳伶俐投資千萬開畫廊 (圖)
林家棟提名河國榮角逐金像獎
《刺客聶隱娘》11項提名成大贏家 郭富城馮小剛爭金馬影帝 (圖)
第52屆台灣金馬獎部分提名名單
徐小明兒子為國慶騷拗柴堅持表演 (圖)
許秋怡任《Sunday靚聲王》嘉賓 (圖)
吳日言獻唱獲圈外男友支持 (圖)
鄭伊娜想找白馬王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