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煒珊邀林建名欣賞粵劇


放大圖片

■仁濟主席林煒珊帶同父親林建名到場欣賞吳君麗(左二)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仁濟醫院前晚舉行《仁濟愛心慈善粵劇粵曲晚會》,邀得多位粵劇大老倌如吳君麗、新劍郎、梁兆輝、龍貫天與尹飛燕等人演出,為「仁濟教育服務基金」籌款,仁濟主席林煒珊更帶同喜愛粵曲的父親林建名到場欣賞。林煒珊笑言自己對粵劇認識不深,反而父親林建名就相當熟悉,她說:「爸爸支持麗姐(吳君麗)很久,可能他們已相識多年,我細個時他也有帶我去看《帝女花》。」問到林主席有沒興趣學習粵曲,她笑道:「我未懂得欣賞和唱,而且好難可以學到,因為少機會可以接觸。」至於父親又是否懂得唱戲,有否請他上台演出,她說:「他是那個年代的人,一定比我識得多,但今次有很多粵劇大老倌,不可以失禮人。」林主席又透露今年仁濟籌款活動仍未完結,計有跑步籌款外也有電視節目籌款。問到有否帶5歲女兒一同行善,她稱有機會時也會盡量帶,說道:「今次晚會也想帶她來,但只怕她太嘈吵影響到大老倌的演出。」

相關新聞
第20屆釜山電影節 風雨中開幕 孫藝珍紅毯「拋胸」撼河智苑 (圖)
占摩利斯來港宣傳彼思新片 (圖)
《我的夢幻婚紗》今啟播 (圖)
琦溫斯莉奧斯卡獎放浴室
福山雅治新婚翌日即開工
周元、金泰希再吻迎結局
Skrillex未有現身惹混亂 (圖)
娛聞雜碎 (圖)
演「吾先生」被綁架 華仔:保命緊要 (圖)
拉大隊抵聖淘沙 蓋鳴暉宏揚粵劇 (圖)
茜拉首次來港會歌迷 (圖)
林煒珊邀林建名欣賞粵劇 (圖)
陳伶俐投資千萬開畫廊 (圖)
林家棟提名河國榮角逐金像獎
《刺客聶隱娘》11項提名成大贏家 郭富城馮小剛爭金馬影帝 (圖)
第52屆台灣金馬獎部分提名名單
徐小明兒子為國慶騷拗柴堅持表演 (圖)
許秋怡任《Sunday靚聲王》嘉賓 (圖)
吳日言獻唱獲圈外男友支持 (圖)
鄭伊娜想找白馬王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