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樓市趣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樓市八卦陣:外遊住酒店 小心「污糟洁v


區仲德

踏入旅遊旺季,許多人會出外旅遊,但很多酒店不知是否有「污糟洁v,現提供出外入住酒店以防陰靈的個人防備:(一)袋平安制煞符;(二)平安玉佛、觀音掛身;(三)六字咒經言放在床前或身邊;(四)穿衣宜黃色,忌黑色或白色。另外,住在一些較旺之酒店,人丁多,陰氣自然弱,煞氣自退。

避開尾房 夜不拍照

住宿酒店風水注意事項:(一)大忌居住尾房。住宿旅館在走廊盡頭的房間,陰氣較重,人氣較弱。入宿後若此旅館本身不太乾淨的話,有可能會遭遇莫名其妙的事件。(二)小心宗教物品。擺放些宗教物品,比如《聖經》、《佛經》之類的物品,用在鎮壓陰靈,此單位可能曾經發生過不尋常之事件,最好要求換房。(三)慎防怪異現象。有些人進入房間後,感到異常的冰冷,渾身不暢。或是聞到些許異味,電器開關怪異之事情,可能自己經已身處一間不乾淨的居室之內,應要更換房間。(四)留一盞長明燈。留下一盞燈,微弱的燈光能給自己一份安全感外,可防止陌生環境的不良氣場去侵襲自己。(五)忌住居無窗房。沒有窗子的房間氣場惡劣,陰氣不易散去,陽氣難進,容易聚積靈體,影響陽間人士。(六)入門先打招呼。開門前先敲三下,或先按門鈴一下,高調入住,低調離開,讓現存有的陰氣有所知曉,互不侵犯。(七)鞋子不可放正。上床後,鞋頭朝外,位置歪斜,可以阻擋不乾淨的東西。(八)夜間大忌照相。入夜照相,在酒店容易照到的靈異物體,盡可能避免招惹。

外出旅遊時有何風水禁忌?必須要注意的事情如:當地的風土人情,或是氣候變化等。(一)切忌以風景名勝中的陵墓為背景合影,會引起某種不適。(二)忌與千年老樹、百年老屋、年代久遠的物品,以及寺廟裡的佛像等合影。(三)忌在高壓線、牆角邊,塔的正下方等地方拍照。(四)外出旅遊,勿與陌生人合影,防止自己的運勢被影響而下降。(五)夜遊時不要亂拍照,慎防不明物體入鏡與您合影。

相關新聞
住文物酒店 嗅歷史氣息 (2015-10-02) (圖)
美利大廈 設計獲獎 (2015-10-02) (圖)
赤柱藍屋 海景寫意 (2015-10-02) (圖)
大澳文物酒店 水鄉悠閒 (2015-10-02) (圖)
海利公館 奢侈華麗 (2015-10-02)
美荷樓青年旅舍 經濟實惠 (2015-10-02) (圖)
香港文物酒店小檔案 (2015-10-02) (圖)
樓市八卦陣:外遊住酒店 小心「污糟洁v (2015-10-02)
按揭熱線:撻訂並非看淡樓市 (2015-10-02)
青年存存錢 宿舍住住先 (2015-09-18) (圖)
青年宿舍租住條件 (2015-09-18) (圖)
6所青年宿舍小檔案 (2015-09-18) (圖)
樓市八卦陣:玄空飛星看樓市 小回大落 (2015-09-18)
按揭熱線:資助房屋補價誘因不足 (2015-09-18)
赤柱:白居二住好 度假風居屋 (2015-09-04) (圖)
赤柱居屋檔案 (2015-09-04) (圖)
附近私宅樓盤情報 (2015-09-04) (圖)
坪洲、大澳:水鄉 小島好風光 (2015-09-04) (圖)
離島居屋檔案 (2015-09-04) (圖)
附近私宅樓盤情報 (2015-09-0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樓市趣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