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十優」男友林作 龍星火併譚香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自明)今屆區議會換屆選舉,反對派不斷撞區「假慼v鬼打鬼。在黃大仙龍星選區中,剛「出爐」的「十優港姐」麥明詩男友林作昨日「搶閘」預告,他今日會獲親反對派的香港作家陶傑陪同報名參選,挑戰該區現任區議員、「人民力量」執委譚香文。面對林作的全面狙擊,譚香文日前報名參選時反過來質疑,林作獲建制派在背後「發功」支持,聲稱自己地區工作「扎實」,不怕「建制派對手」忽然「空降」云云。

林作昨日突然「搶閘」預告,自己經過慎重考慮及聆聽各方意見後,決定報名參選黃大仙龍星選區,並獲陶傑今日陪同報名參選。自林作有意對撼譚香文以來,他的政治背景備受關注,但林作早前接受訪問時反駁稱,他不會代表建制派參選,決志擔任「獨行俠」。

譚隔空挑機 指建制派「發功」

譚香文日前報名參選時「隔空挑機」,聲稱林作獲建制派背後「發功」支持,「我原本提出在星河明居會所設投票站,並獲2,000名居民聯署支持及業主委員會通過,但突然接獲選舉事務處通知,不能於會所設置票站,這明顯是建制派為助林作在背後發功。」區議會選舉仍未「開打」,反對派便已掀起連場罵戰。步入選舉直路,反對派內鬥勢必加劇。

截至昨日,已報名參選黃大仙龍星選區的,還有報稱獨立的岳敬寬。

相關新聞
張德江:繁榮發展是根本 法治穩定是基石 (圖)
張德江講話重點
各界:中央對港執法者有信心寄重望
陳志光:獲鼓勵 振士氣 (圖)
建制派參選人落區 「絕鉛」惠民 (圖)
嫻姐不參選 力挺拍檔林文輝 (圖)
戴耀廷撐「2047」傘兵 撞區撼訟黨
屈撐孫柏文 「人力」盲插「民動」
「十優」男友林作 龍星火併譚香文
再獲74提名表 沙田參選者冠全港 (圖)
建制派首囊括內會財會正副主席 (圖)
陳健波陳鑑林掌財會 下周五再「審」創科局 (圖)
特稿:去年「偷襲霸位」 「反」轉協調機制
自由黨認投票撐反對派
內會財會正副主席投票情況
反對派煲大「校監見校長」 (圖)
吳克儉:港大師生應重整體利益 (圖)
雷鼎鳴:副校學術地位需隆崇 (圖)
李天命反擊陳文敏支持者
舒琪危言:「有勢力人士」操縱港鐵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