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滬迪園本月啟動大規模社會招聘


放大圖片

■滬迪園將於本月啟動大規模社會招聘。圖為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點亮奇夢」花車效果圖。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上海迪士尼樂園將於2016年揭幕,現時已開始招兵買馬,為開園儲備人才。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昨日宣佈,度假區將於本月起啟動大規模社會招聘,其中包含大量一線服務人員。

目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僱有超過1,500名本地演職人員和幻想工程師,致力於度假區的開發和運營。接下來的數月中,度假區將創造數千個就業機會並迅速擴展團隊,以支持度假區的運營準備工作。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經理郭偉誠(Philippe Gas)表示,上海迪園期待招募並培訓優秀的本地人才,為遊客提供誠摯、熱情的世界級服務。

據悉,首輪招聘會將於本月21日至24日在上海人才大廈舉行,招聘對象為上海及全國各地具有服務業、旅遊業經驗的人員。

首輪招聘為期4天

首輪招聘為期4天,前兩天(21、22日)將僅針對已提前完成在線註冊及申請的候選人開放,而後兩天(23、24日)則面向所有有志加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候選人,屆時候選人可在招聘會現場直接諮詢職位信息並進行申請。

此外,未來的幾個月中,度假區還會陸續舉辦系列招聘會,為各類優秀人才提供就業機會。據指,是次社會招聘會將為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多個運營業務部門招募大量一線服務人員, 這些業務部門包括遊樂設施運營、遊客服務、 保潔、商品運營、餐飲運營、設施服務與維修、保安、酒店運營和娛樂演出支持等。

相關新聞
五中全會月底召開 將審議「十三五」規劃
中國決心「十三五」滅貧 (圖)
習近平將述扶貧舉措 減貧論壇周五舉行
內地貧困標準:年收入2300元人民幣 (圖)
專家解讀:強化監督機制 防濟弱變扶富 (圖)
「慰安婦」落選世界記憶名錄 中方研聯合多國再申報
菲疑現MH370殘骸 軍方稱正核實
楊潔篪今訪日 與安保局長對話
2012年國家級貧困縣分佈
蔣潔敏受賄濫權判囚16年 (圖)
蔣潔敏落馬事件簿
粵國資委原書記嚴重違紀開除黨籍 (圖)
硅谷風投看好中國創業機遇 (圖)
內地首9月FDI近6千億增9%
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幣公開兌換 (圖)
CFA成立中國首家辦事處
東莞手機殼廠欠債3千萬停產 (圖)
山東礦工造血幹細胞捐港人 (圖)
滬迪園本月啟動大規模社會招聘 (圖)
穗破電信詐騙團夥 涉案逾8000萬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