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超分鬥元朗南區 飛馬東方爭坐榜首


放大圖片

■飛馬賽前以得失球差力壓東方位列榜首。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港超「Big4」今季聯賽仍然未逢敗績,分列首2位的香港飛馬及東方今日分途出擊,力爭「一哥」寶座。東方率先作客香港仔運動場硬撼冠忠南區,而香港飛馬則壓軸迎戰元朗。

目前位列榜首的飛馬,今周對手是聯賽未嘗一勝的元朗,由於次席的東方於同日出戰,飛馬要穩坐「一哥」寶座,必須全取3分。飛馬有5名球員日前代表港隊出戰不丹,陣中港腳昨日才歸隊練波,主教練李志堅坦承眾港腳經過對不丹的硬仗及舟車勞頓後確有疲態:「經過長途跋涉的作客比賽,球員免不了有疲態,當中以比賽時間最多的麥基為甚,其他球員的狀態還好,可以披甲。」

飛馬陣中只有馮慶燁一名傷兵,今仗可以全力出擊,新加盟的米路雲奴域亦能隨時候命,可增強中場厚度。李志堅認為元朗人腳不俗,不能小覷:「他們雖然開季成績一般,不過人腳其實很完整,可能新球員太多,需要時間磨合,我們今仗絕對不能大意,當然我們有信心,今日過後仍可穩坐榜首。」

另一邊廂,東方今仗則遇上「黑馬」冠忠南區,前者開季4戰3勝1和,今季取得不錯開局,不過球隊的豪華鋒線威力暫時未能盡現,隊中亦有徐德帥及基藍馬等多達6名港腳剛歸隊,上陣成疑,未能以最強陣容出戰實力不俗的南區。

楊正光:需觀察港腳狀態

東方教練楊正光表示,球隊有充足的球員儲備可以應付:「從港隊歸來的球員,狀態尚要進一步觀察,不過我們擁有實力相當的球員可以隨時候命,在香港仔運動場對南區肯定難踢,不過球隊要挑戰聯賽冠軍,必須克服這些硬仗。」

相關新聞
港超分鬥元朗南區 飛馬東方爭坐榜首 (2015-10-17) (圖)
南華險勝黃大仙兩連捷 (2015-10-17) (圖)
港超聯賽今日賽程 (2015-10-17)
奧當垂危 前妻決定療法 (2015-10-17) (圖)
生涯狀態最好 李浩賢主場盼闖4強 (2015-10-17) (圖)
斯托瑟 卻芭 互撼直指決賽 (2015-10-17) (圖)
保特200米目標破19秒大關 (2015-10-17) (圖)
體壇連線:洪健堯澳門高球賽暫領先 (2015-10-17) (圖)
體壇連線:歐洲女排奧運資格賽8強誕生 (2015-10-17)
上演入球騷 英超大師隊險勝 (2015-10-16) (圖)
疑吸毒過量不省人事 奧當傳生存率僅五成 (2015-10-16) (圖)
馬刺熱身賽三連敗 (2015-10-16) (圖)
南華半力撲擊黃大仙 (2015-10-16) (圖)
「刀鋒戰士」改於家中軟禁 (2015-10-16) (圖)
田兒賢一被日羽隊開除 (2015-10-16) (圖)
基維杜娃躋身年終總決賽 (2015-10-16) (圖)
英超名宿今鬥香港傳奇 (2015-10-15) (圖)
疑涉干邑溝性藥 奧當妓院昏迷 生死未卜 (2015-10-15) (圖)
高比疑撞傷小腿離場 (2015-10-15) (圖)
贊高域 斯托瑟輕鬆過關 (2015-10-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