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稱當年對愛情太傻 陳玉蓮不欲再尋楊過


放大圖片

■左起:陳玉蓮、黎燕珊及王玉環三位好姊妹暢談當年情。

香港文匯報訊 陳玉蓮及王玉環早前接受黎燕珊主持的《往事.並不如煙》訪問,三位好姊妹難得聚頭,大談當年情。

陳玉蓮與周潤發的一段情廣為人知,他們的分手原因眾說紛紜,更曾有傳發哥因與她分手而自殺入院。陳玉蓮不欲解釋,只謂原因並非如外間想像複雜,「我]之間無任何壓力,只係大家都好忙,無時間同對方相處,久而久之好難繼續走下去。」其後她下嫁陳超武,可惜最終離婚收場。回顧這一段七年的婚姻,她認為是自己太天真,「當時對愛情好傻,就算明知唔適合都中個頭埋去,未考慮得夠清楚。」問這位「小龍女」現時又是否想尋找一個楊過?陳玉蓮強調近年專心修行,並沒有想感情事,「即使那個人完全支持我都唔得,所有事都無兩全其美,我將所有時間放在修行上,唔會再搵伴侶。」

王玉環轉行全因午馬 

演員王玉環透露當年毅然轉行做保險,全因舊愛午馬,「我當時將所有時間、金錢投資晒落佢度,一分手就咩都無晒,所以轉行為生。」王玉環在工作上認識現任丈夫,兩人皆對工作認真,「我]的理念好夾,大家都係為工作全程拚搏,我當初都係欣賞佢呢樣洁C」

三位好姊妹在節目中大談當年一同拍攝的趣事,懷緬少女時代情懷,王玉環更大爆見證蚞凶P珊的前夫劉永追求她,「我同蓮妹都有畀意見佢,不過佢已經盲目投入愛情世界,完全聽唔入耳。」

相關新聞
馬爾代夫慶祝「雙喜臨門」 安志杰求婚 JC開心爆喊 (圖)
廖碧兒約埋朋友做體檢 陳寶珠胸有脂肪粒 (圖)
激讚囝囝舞台劇表現 黃淑儀形容超乎想像 (圖)
千嬅否認為子升學跟夫吵架 (圖)
林俊傑成功呼喚「黎明」出現 (圖)
稱當年對愛情太傻 陳玉蓮不欲再尋楊過 (圖)
入行十年 事業愛情兩得意 洪永城欲帶唐詩詠看更大的世界看更大的世界 (圖)
同林建名現身馬場 何傲兒拒談周子揚 (圖)
狄易達用一個擁抱恩^女友 (圖)
胡定欣拍廣告騷「馬甲線」 (圖)
又南幫天佑婚宴做迎賓 (圖)
陳詩慧牛一打牌贏廿蚊 (圖)
登孟菲斯音樂名人堂 光宗耀祖 Justin Timberlake激動落淚 (圖)
SISTAR將孖瑪麗嘉兒登濠江 (圖)
Kenny G大馬多擁躉 (圖)
娛聞雜碎 (圖)
「男人幫」選華姐要「材貌智善」 冠軍郭洋子賽後解禁食甜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