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詩慧牛一打牌贏廿蚊


放大圖片

■王宗堯(左)和張建聲為陳詩慧(中)舉行生日會。

香港文匯報訊 陳詩慧(Eva)前日牛一,晚上由同公司死黨王宗堯(Greg)和張建聲為她舉行打邊爐生日會,席間Greg更炮製驚喜,先送上Eva最喜歡的Winnie the Pooh公仔及專程從日本搜購回來的賤熊Ted發聲公仔,令她開心到即刻攬住兩隻公仔不停自拍。收完禮物,Greg和張建聲為Eva特別準備了兩個朱古力生日蛋糕,其中一個是Q版豬頭,相當可愛,最搞笑的是兩個蛋糕都放在麻雀^上,結果Eva就在麻雀^上許願,之後還順勢打了幾個圈牌,贏了廿蚊利是仔,Eva說:「其實呢晚同自己最close的朋友食餐飯已經好好,張建聲又好畀面,第日晨早五點開工但都同我切埋生日蛋糕先走,我一埥穭S收到前經理人送的紫色氫氣球,寓意我步步高陞,真係非常感動,各位咁愛錫我。至於生日願望,就希望事業進步、身體健康!開開心心!香港和和氣氣!」

相關新聞
馬爾代夫慶祝「雙喜臨門」 安志杰求婚 JC開心爆喊 (圖)
廖碧兒約埋朋友做體檢 陳寶珠胸有脂肪粒 (圖)
激讚囝囝舞台劇表現 黃淑儀形容超乎想像 (圖)
千嬅否認為子升學跟夫吵架 (圖)
林俊傑成功呼喚「黎明」出現 (圖)
稱當年對愛情太傻 陳玉蓮不欲再尋楊過 (圖)
入行十年 事業愛情兩得意 洪永城欲帶唐詩詠看更大的世界看更大的世界 (圖)
同林建名現身馬場 何傲兒拒談周子揚 (圖)
狄易達用一個擁抱恩^女友 (圖)
胡定欣拍廣告騷「馬甲線」 (圖)
又南幫天佑婚宴做迎賓 (圖)
陳詩慧牛一打牌贏廿蚊 (圖)
登孟菲斯音樂名人堂 光宗耀祖 Justin Timberlake激動落淚 (圖)
SISTAR將孖瑪麗嘉兒登濠江 (圖)
Kenny G大馬多擁躉 (圖)
娛聞雜碎 (圖)
「男人幫」選華姐要「材貌智善」 冠軍郭洋子賽後解禁食甜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