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胡定欣拍廣告騷「馬甲線」


放大圖片

■胡定欣近來狂做運動操Fit。

香港文匯報訊 近來狂做運動操Fit自己的胡定欣,原來是為了要在全新一輯維特健靈「五色靈芝」廣告中大顯身手,不但活力大爆發,更盡騷誘人「馬甲線」。為了營做健康運動效果,定欣在拍攝廣告時穿上白色運動小背心狂做sit up、跳舞、打拳、跳繩等一連串運動,更大玩健身球及ViPR等,而且每項運動都認真做,絕非純粹擺甫士!廣告內,定欣將老鼠仔、腹肌及「馬甲線」全部呈現,迷人身段拍得住專業運動員!為求令拍攝完美,定欣更自費帶埋自己的健身教練到現場作指導。

近期忙於拍攝劇集《城寨英雄》的定欣雖然一直劇接劇,但她抽空拍攝新廣告時仍絲毫不現疲態,她笑言是因為日子有功:「因為我一直keep住做運動!加上自己有食代言的產品後,人健康鬫蛣M精神都好驉A就算拍劇捱夜都冇問題!」

相關新聞
馬爾代夫慶祝「雙喜臨門」 安志杰求婚 JC開心爆喊 (圖)
廖碧兒約埋朋友做體檢 陳寶珠胸有脂肪粒 (圖)
激讚囝囝舞台劇表現 黃淑儀形容超乎想像 (圖)
千嬅否認為子升學跟夫吵架 (圖)
林俊傑成功呼喚「黎明」出現 (圖)
稱當年對愛情太傻 陳玉蓮不欲再尋楊過 (圖)
入行十年 事業愛情兩得意 洪永城欲帶唐詩詠看更大的世界看更大的世界 (圖)
同林建名現身馬場 何傲兒拒談周子揚 (圖)
狄易達用一個擁抱恩^女友 (圖)
胡定欣拍廣告騷「馬甲線」 (圖)
又南幫天佑婚宴做迎賓 (圖)
陳詩慧牛一打牌贏廿蚊 (圖)
登孟菲斯音樂名人堂 光宗耀祖 Justin Timberlake激動落淚 (圖)
SISTAR將孖瑪麗嘉兒登濠江 (圖)
Kenny G大馬多擁躉 (圖)
娛聞雜碎 (圖)
「男人幫」選華姐要「材貌智善」 冠軍郭洋子賽後解禁食甜品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