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劈腿政棍:「棄鴿」麥潤培不忠 偷會舊愛撞正新歡


區議會選舉正如火如荼,照理說各參選人都在為選戰而忙得不可開交,但早前高調宣佈退出民主黨並在沙田利安選區競逐連任的的「前乳鴿」麥潤培,卻有閒心到旺角「偷歡」。不過,和他在一起的女子並非「現任」,而是「前度」。冤家路窄的是,撞破其「好事」的,正正是其「現任女友」Edith Leung。

女友公開劃句號

Edith Leung昨日凌晨3時許突然在其facebook上發文,指周日傍晚,「旺角便利店內,碰上了他牽茷e度的手」,她並有感而發稱,已將戴在左手中指上的鑽戒放到「白色桌子上」,「鑽戒的形狀正是一個句號。不知道這塊傷心的小石頭能賣到哪裡去?」

對於Edith Leung這番言論,網民均指是麥潤培「不忠」,紛紛為Edith打抱不平,指有人「一腳踏兩船」,「不懂珍惜,吃在嘴裡仲望住碗裡」,「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麥死撐「無掂過」

對於女友的指控,麥潤培直到昨日下午才在其fb上發文,首先稱自己「真的接受不了每天活在壓力中」。他稱,當日約好兩個朋友在旺角見面,但「我和一位女性朋友先到。我們在等候時,到便利店買些小食,誰不知問題就來了」。他並辯稱:「我跟這位女性朋友沒有任何身體接觸,志在買些小食......恰巧給她碰到,心知不妙。」

在字裡行間中,麥潤培極力否認事件的起因是源於自己的不忠,還反指是「大家早已沒有信任,大家只有爭執。或許這次離開,真是最後一次離開。」最後,他又向Edith致歉說:「是我錯,更是不可原諒,如今大局已定。」

選區街坊責花心

對於麥潤培疑因不忠而再次與女友鬧分手事件,有利安h居民直言知道此事,「呢個就係麥仔麰琚A冇理由自己已經有一個咁好鴾k友,又偷偷搵返前女友。」記者昨日下午也到利安h麥潤培辦事處了解,但並不見其蹤影。

今年28歲的麥潤培於嶺南大學社工系畢業後,因喜愛唱歌,曾多次參加歌唱比賽,一度有意向娛樂界發展,但在2011年前,他突然加入民主黨,並在當年一舉贏得馬鞍山利安選區議席,被視為民主黨的「接班人」。但在上個月,麥潤培因不滿黨內欲阻止他繼續在原區參選,於是連同其他6名「乳鴿」宣佈退黨。這次與他在利安選區角逐的還有民建聯的羅棣萱,以及宣稱是無黨派的江卓偉。 ■香港文匯報記者 張得民

相關新聞
來論:嶺大學生會包圍校董會 「文革」式行徑違反民主與法治 (2015-10-20)
選管會區選簡介會 遭反對派騎劫搗亂 (2015-10-20) (圖)
鄉局再傳欲組黨選立會 (2015-10-20)
劈腿政棍:「棄鴿」麥潤培不忠 偷會舊愛撞正新歡 (2015-10-20)
反對派「開天殺價」 立選資助一票索20元 (2015-10-20)
廿四味:練乙錚吹捧黃之鋒居心叵測 (2015-10-20)
來論:大學條例行之有效 尊重校董委任機制 (2015-10-19)
「雙陳」放風擬「停拉」 譚Sir責反覆籲「出剪」 (2015-10-19)
建港者.營:勿讓「鉛水」淪炒作抹黑工具 (2015-10-19)
「求和」易「養虎」 周融籲明智選議員 (2015-10-19)
倫敦旗海令特首感觸 (2015-10-19) (圖)
張學明: 區會為民服務非釣譽 (2015-10-19) (圖)
廿四味:陳家洛表面部署「超選」實志在九東 (2015-10-19)
警惕「傘兵」滲透區選 (2015-10-16)
18事務委會正副 建制派讓出5席 (2015-10-16) (圖)
立法會18個事務委員會正副主席名單  (2015-10-16)
特稿:反對派講「開戰」 實「hea」住噴口水 (2015-10-16)
長毛慢咇「趕鴿」 爭港大中大校董 (2015-10-16)
廿四味:「政治老人」與黃之鋒互相拆台好戲在後頭 (2015-10-16)
來論:黃之鋒企圖藉司法覆核而參選立會是荒誕可笑 (2015-10-1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政情與評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