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批陳家洛「冇人格」 網民對訟黨「極失望」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立)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家洛被指為了明年立法會選舉,在今年區選中寧願對撼「自己人」,來爭取明年「超級區議員」選舉的入場券,備受「對家」、「人民力量」支持者的批評。本報記者發現,在陳家洛的facebook區選專頁,不少網民在陳的帖子下留言,指陳家洛「人格(將)使你輸掉議席」,又稱對公民黨「極之失望」。不過,記者同時發現,陳家洛多個fb帖子下的留言都「一模一樣」,懷疑不少批評陳的留言已被人「河蟹」。

陳家洛早前和同屬反對派的「人民力量」主席袁彌明的「手下」、參選海怡東的「海怡關注組」代表區元發「爭位」,「人力」早前就批評陳家洛一意孤行。前「社民連」主席陶君行近日在網台電目中,更為袁彌明「××」陳家洛參選,又翻其舊賬,批評他是「古惑仔」。

支持留言似「倒模」 或有「河蟹」

陳家洛在其facebook區選專頁,上載了不少附有照片的帖子,吹噓自己在海怡東的工作,又大晒其妻子和女兒為他落區派傳單的照片。本報記者發現,在多個不同的帖子下,不少無論是留言者、留言數目以至內容,幾乎都「一模一樣」,未知是否不少批評意見已被「河蟹」。

儘管如此,記者還是發現不少疑似「人力」支持者留言批評陳家洛。網民「Agazi Chan」稱,「唉,同人力撞到正,如果比建制派偷雞就PK,你地(])諗緊咩?!」「Gelly Morris Vera」則稱:「正式書生論政,建制派B隊分票。」

網民「William Ngan」質疑道:「人地(])區元發覺得自己以原居民之利係(騿^海怡東出選的贏面高過你陳家洛,同時人力又肯讓路畀你陳家洛海怡西。最後你陳家洛如同共產黨一樣全不講理,盲目堅持海怡東出選,不肯初選不肯抽簽(籤),全無計(偈)傾,私自向報張(章)否決人力讓路的秘密協議。......來屆海怡東的區議會,無人會飢A票的,但你的人格使你輸掉議席。」

街坊料陳選舉後即失蹤

在fb上,陳家洛自貼了不少在海怡東的「政績」,「Hamilton Wong Wai Chung」即揶揄道:「海怡關注組呢?被隱形?」「Lloyd Lam」則稱,「支持海怡關注組,對公民黨極之失望,對陳先生更加冇期望。」「Deep Batra」則以英語留言,語帶諷刺地說:「Wow.. Good job.. But...When will this guy dissappear.. My guess... Right after the elections.(嘩,做得好,但呢位仁兄(陳家洛)幾時會(在海怡東)失蹤?我估(騿^選舉一結束後。)」

同時,區元發也「不甘示弱」,日就在其fb中,上載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鄭家富為他打氣的照片。

海怡東選區候選人還包括報稱獨立的林啟暉,海怡西候選人還包括競逐連任的新民黨陳家珮。

相關新聞
梁錦松:增加土地供應 降低樓價水平 (圖)
特稿:籲港青多理解認識國家
創科局須「上馬」 助青年向「上流」 (圖)
李慧瓊:放下政爭 聚焦經濟民生 (圖)
商學界籲把握「一帶一路」展優勢 (圖)
彭耀佳:抓住國家政策創商機 (圖)
張學修批反對派煽「本土」搞拉布 (圖)
中小企盼設專局訂發展方向 (圖)
狄志遠:各黨應多協商減分歧 (圖)
警尋獲撞橋躉船 警拘3人 (圖)
躉船疑未收吊臂 潮漲浪高致撞橋 (圖)
橋底路軌斷裂彎曲 整體結構未損 (圖)
91航班延飛應變 旅業倡各界協調 (圖)
運署解畫 允完善緊急應變 (圖)
話你知:陸路被封 水路往返更轉折 (圖)
民建聯建議開放機場碼頭「開路」 (圖)
鄧家彪夥居民 促改善交通單一 (圖)
話你知:16年前倡建青龍大橋遭否決
小資料:屯門至赤P角連接路料2018竣工
抑鬱的士哥跳汀九橋 屍浮海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