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顏汶羽誓師 街坊齊打氣


放大圖片

■顏汶羽造勢大會,超過200人齊集,場面非常熱鬧。 記者彭子文 攝

李慧k:證明佢交到功課 多位政界猛人到場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本屆區議會選戰如箭在弦,戰況亦因不少由違法「佔領」行動衍生的「傘後組織」而變得複雜。但本港第一大政團民建聯在主席李慧k的領軍下,無懼變數,上下齊心迎戰。該黨競逐連任並出戰觀塘區佐敦谷選區的青年民建聯主席顏汶羽昨日舉行誓師大會,黨內重量級人馬到場支持打氣,向外界展示民建聯團結迎區選,並對該黨成員予以極大的鼓勵,振奮軍心。

顏汶羽昨日於九龍灣彩盈h籃球場舉行區議會選舉誓師大會,獲多位政界「猛人」到場支持,包括該黨主席李慧k、九龍東立法會議員陳鑑林、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王惠貞等,而該區準備出選的區議員如柯創盛、洪錦鉉、譚肇卓亦在場為他打氣,顏汶羽的父母、太太亦來到現場為他高舉旗幟,予以支持。場內還有不少「老、中、青」街坊甚至兒童為他撐場,高叫「顏汶羽當選」、「2號,當選」、「顏汶羽必勝」等口號,誓師超過200人齊集,場面非常熱鬧。

李冀街坊續支持 讓工作更完美

李慧k在場向顏汶羽作出勉勵,她表示,自己「由他初出道睇住佢入議會」,而今次的區選「正是他考試的時候」,但她又笑言:「看到街坊周日都來打氣支持,證明佢交到功課啦!」李慧k又讚揚顏汶羽勤力、上進、非常關心社區建設和服務,為年輕人參政樹立更好的榜樣,並冀街坊繼續支持和監察他,讓其工作更臻完美,為社會出力。

陳鑑林:連任是「觀塘之福」

陳鑑林昨日透露,顏汶羽讀書時已到自己的辦事處工作,讚揚他「好肯學洃S用心」,並認為他「一路讀書做浀n難得」。他續說:「(顏)讀完書後,話對社區工作好有興趣,但他明明好多機會可以做更好的工作」,惟卻願意放棄有關機遇,轉而專心從政,為市民服務,「係好難得的熱情」,故「請他做助理,借機會落區了解市民、社區的情況」,其後,再安排他在區內服務,「他亦靠自己在地區扎根,慢慢同社區街坊變得更熟悉」。

陳鑑林續指,顏汶羽有學識,而且亦能運用所屬的專業知識服務社區,將區務與整體香港政策結合,提升其服務的層次,「他睇問題睇得通透好多,做事亦更為踏實」,「不像某些地區人士透過講話抽水同『抽鉛水』,又唔做實事。」他亦言,基於顏汶羽本身的專業背景,故他做事亦有長遠的眼光,「不單僅茞斐X多個球場、綠化」,而是長遠地看市民的需要,故認為他非常適合服務市民,一旦連任是「觀塘區議會之福」。

王惠貞:政策研究特別出色

王惠貞亦指出,她與顏汶羽合作數年,深感他不單實事求是,而且亦看到他投放不少時間於地區及為街坊服務。她又說,顏汶羽在九龍社團聯會做青委會主席,亦致力做政策研究,包括房屋、醫療和青年方面,在醫療政策研究方面特別出色。

相關新聞
內地客簽假約要受罰 (圖)
業界促兩地加強監管低價團 (圖)
港旅社內地老闆未現身 (圖)
旅監局法例 期本立法年度提交 (圖)
建制荃灣誓師 正能量注區會 (圖)
陳絔g重民生 信反對派政治牌「打唔起」 (圖)
堅持「兩周一show」 文裕明有信心連任 (圖)
鄭捷彬主攻交通 促搬深井污水廠 (圖)
陳穎欣有心有力 助街坊改善社區
葛兆源料自動當選 擬助師妹譚芷菲 (圖)
高志森撐場讚呂迪明由心而發 (圖)
建制派荃灣候選人一覽
顏汶羽誓師 街坊齊打氣 (圖)
連任自白:「四變一不變」 區務「更上層樓」 (圖)
陳鑑林勉後輩循正途參政 (圖)
廚師屈梁子穎「報仇」累「失業」 (圖)
議員服務市民 傘兵竟呻參選「辛苦」 (圖)
無「佔」民樂手爽 歎美酒丁財旺 (圖)
財爺:攤檔「爆棚」 須擴地助「酒興」 (圖)
噴射船高速撞物彈起逾百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