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讚秋生上海音講對白突破 祥仔望吸收別人優點改氣場


放大圖片

■傅嘉莉自言和祥仔合作壓力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單立文(豹哥)、傅嘉莉及姚嘉妮等昨日出席新劇《財神駕到》拜神儀式,祥仔透露日前跟豹哥拍對手戲時不慎被對方插傷右眼,滴了眼藥水已無礙。

祥仔有份演出的台慶劇《梟雄》首集收視理想,他表示希望收視會更高。對於首集劇情被網民質疑,祥仔認為大家有言論自由:「算啦!戲劇畫面係比較唔真實,要顧及戲劇性安排係在所難免,有這些批評都無辦法,而家有言論自由,可以發表自己意見,但唔緊要,意見係可以聽,只係要平衡實際拍攝環境。」

對於有指他的氣場不及黃秋生,祥仔表示不介意,並大讚秋生說:「秋生哥好厲害,係我前輩,不論電影及舞台劇的經驗都好豐富,今次我都係跟佢學習,好似秋生戲中用上海音演繹,電視上係突破演出。」不過有網民就認為秋生的口音破壞了整套劇?祥仔認為拍攝時都有好多考慮,創作上都有很多變化,最重要是得到大家關注及有話題,好與壞則見仁見智,很難要求一致讚好。

祥仔身為三屆視帝,演技毋庸置疑,但有網民指他的演技不及秋生,祥仔大方回應說:「這個必然啦,好難超越秋生,演員各有自己的位置及作用,主位係秋生哥,我們側邊的盡量配合,唔夠好會盡量改善,學海無涯,希望多吸收優點去改善。」

傅嘉莉否認失實報道

傅嘉莉在戲中跟祥仔有不少對手戲,她表示與祥仔合作感壓力:「祥仔記性好,幾頁紙對白看一陣就記得,但我要睇兩、三次至記得,所以都有些壓力。」

談到近日有周刊指她忽然富貴,租住豪宅兼有司機接載?她指內容全部都不是真實,司機其實是在手機程式叫的車。她又說:「抹煞我多年來的努力,以前做模特兒時我都有努力賺錢投資買『磚頭』,報道含沙射影話我經營副業,覺得詆狺F我人格。」她不諱言剛跟無並惇龤A不想因為這些報道影響大家對她的感覺。

相關新聞
否認避開舊愛陳偉霆 蔡卓妍認買3400萬豪宅 (圖)
郭藹明愛心湯綁住青雲 (圖)
張智霖無意為城城做媒 (圖)
文詠珊想跟黎明扮情侶 (圖)
賈樟柯開始關注家庭生活
陳敏之望餅店衝出亞洲 (圖)
孫祖君韓味十足 (圖)
讚秋生上海音講對白突破 祥仔望吸收別人優點改氣場 (圖)
郭奕芯讚溫碧霞性感 (圖)
林家棟不鼓勵夏萍出院 (圖)
黃智雯笑網友想像力強 (圖)
吳莫愁出輯哈林「聲援」 (圖)
鄭丹瑞為母校show任顧問 (圖)
上野樹里無想過結交韓國男友 T.O.P自爆出道10年只拍拖3次
疑與夫性格不合宣佈離婚 荷爾芭莉3度婚姻失敗感沉重 (圖)
查理絲花朗讚港迷熱情又貼心 (圖)
Ed Sheeran下月推再版專輯 (圖)
超蓮超盈齊向里安納度集郵
w-inds.抵港領取「總領事獎」 (圖)
姜河那下月會港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