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丹瑞為母校show任顧問


放大圖片

■左起:劉兆銘、鍾景輝及廖啟智出席《我們都是浸大的》校友Show記者會。 中通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鍾景輝(King Sir)、劉兆銘(Ming Sir )、鄭丹瑞(旦哥)、鄭國江、廖啟智、區瑞強(Albert)、葉念琛、顏卓靈及甄澤權等,昨日到浸會大學出席《我們都是浸大的》校友Show記者會,宣佈將於明年一月三十日假大學會堂開騷慶祝六十周年校慶,鄭國江與區瑞強並會負責創作校慶主題曲,而旦哥則擔任校友Show顧問及監製。

台上旦哥自爆今次答應幫忙,是因半年前收到一個「電話騙案」,他笑指當時個電話是說幫他在大學會堂慶祝六十歲生日,後來才知是找他幫手。旦哥說:「原本不想負責籌備今次演出,因自己很怕大騷,但自己和母校一樣六十歲,無浸大就無我,所以無得推卸責任!」他又稱十一月本來要出埠拍電影,幸好現在電影延遲開拍,讓他可以全力準備。旦哥又盛讚浸大人才輩出,戲劇、魔術、唱歌不同範疇的校友都有,令他的構思可以實現。問到他會否一同上台表演?他笑說:「我做監製,加上有Ming sir、King sir,我在後面指指點點就得。」

相關新聞
否認避開舊愛陳偉霆 蔡卓妍認買3400萬豪宅 (圖)
郭藹明愛心湯綁住青雲 (圖)
張智霖無意為城城做媒 (圖)
文詠珊想跟黎明扮情侶 (圖)
賈樟柯開始關注家庭生活
陳敏之望餅店衝出亞洲 (圖)
孫祖君韓味十足 (圖)
讚秋生上海音講對白突破 祥仔望吸收別人優點改氣場 (圖)
郭奕芯讚溫碧霞性感 (圖)
林家棟不鼓勵夏萍出院 (圖)
黃智雯笑網友想像力強 (圖)
吳莫愁出輯哈林「聲援」 (圖)
鄭丹瑞為母校show任顧問 (圖)
上野樹里無想過結交韓國男友 T.O.P自爆出道10年只拍拖3次
疑與夫性格不合宣佈離婚 荷爾芭莉3度婚姻失敗感沉重 (圖)
查理絲花朗讚港迷熱情又貼心 (圖)
Ed Sheeran下月推再版專輯 (圖)
超蓮超盈齊向里安納度集郵
w-inds.抵港領取「總領事獎」 (圖)
姜河那下月會港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